2022年4月7日

煙供紀錄|2022四月,為什麼要「清楚·明白」?

煙供紀錄|為什麼要「清楚·明白」?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為什麼要「清楚·明白」?

時序來到辰月,是春季末尾。春天屬木,木主條理、生長,在大自然中可以感受萬物甦醒、看見百花綻放的景象。

木也是「目標」,是開頭、是起始。學了八字之後突然對於「一年之計在於春」有更深的明白。

你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了嗎?

如果你連方向都搞不清楚、弄不明白,要去基隆結果往南走,或者以為高雄在北邊,那要什麼時候才會抵達?

甚至,你知道自己在哪裡嗎?如果都不知道,是不是會很茫然?

接近清明的時候那幾天,有下了幾天的雨。有水,才有生命。大地被雨水滋潤過後,陽光再現,一切顯得清爽明朗。

《歲時百問》則說:「萬物生長此時,皆清潔而明淨。故謂之清明。」

辰月的藏干為戊、乙、癸,無論懂不懂八字、懂不懂節氣,大自然在展示著——現在正是讓自己條理分明的時刻。

清明祭祖,是感恩生命的源頭;清明自己,是覺知內心的感受。整個月都能好好練習清明、學習清明。

身在哪裡,心在哪裡;清楚明白,幸福常在。




🕯️【清明感念先祖】內容包含:
《迴向先祖》煙供+《好平安茶燭》

✅《迴向先祖》(燒化)
以煙供正能量向先祖先靈致上感恩之意。祖先好,我們也好。

✅《好平安茶燭》四顆一組 (價值$600) (寄送)
副團KO手工製作,使用天然材料,並將以獨特十二面水晶開光,注入平安能量。


🔺套餐說明:
在火光中感受自然美好清淨
在心底明白孝順是延續生命

「祭祀是漢人表達對先祖懷念、感恩、孝順的方式。但對逝者最好的祭祀,就是讓生者活得幸福。」(節錄自維基百科)

🔥4/09 (六) 壬辰日施作
意者請盡快填表登記以便排入場次
以及早點拿到茶燭 ⬇️
https://forms.gle/Hxnn61R1CcFShH6s9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