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煙供紀錄|近期被這個感動到

煙供紀錄|近期被這個感動到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近期發現迷幸團員越來越會感謝了,怎麼知道的呢?

除了祈福的時候要向神明一一上秉每位登記者的資料之外,迷幸特工也會稟報團員寫的「我感謝」,算是一種跟神明分享的好事。

「我感謝」的用意是,讓團員在填寫的時候可以刺激大腦神經元,練習連結感恩的(高)頻率;同時代表著「這是一個會向內檢視的人,不是只有光向外祈求而已」。

可能因為各種因素,有的團員寫的簡短,有的團員略過沒寫,但無妨,可寫可不寫。有寫的話是幫助自己,沒寫也不是罪過,本來就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其實,我很感謝有寫「我感謝」的團員,因為在唸的時候也讓我經歷了來自各方的感謝,連帶我的心都暖起來,有種力量加乘的感覺,所以很榮幸也很幸福,能幫大家匯集這些轉達出去。

越能懂得感謝,越會為自己創造善緣及福德,所以團員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我感謝」。

這次被很多團員寫的「我感謝」打到,滿滿地感動,但是沒有想打擾太多團員,只徵詢一位意願。經過本人同意,在此分享他所寫的:

「我感謝宇宙能量指引我走向對的路,
我感謝上天給我健康,體魄結實的身體,
我感謝天賦帶給我智慧常開。
我感謝貴人送祿,我感謝生活美滿,
我感謝家裡的綠植健康成長,長得很美麗,很茂盛。
我感謝住宅安居豐滿好磁場。
我要對我的魚說聲謝謝因為你們健健康康的活著。
我謝謝身邊的人都是善良的,
我感謝我有一份好工作高薪酬,也感謝名師指引,
我感謝金錢讓我賺到,讓我越賺越多。
我感恩我的植物工廠種的蔬菜都是綠油油和茂盛的,
吃起來脆甜脆甜廣喜大眾喜愛和好評。
也感謝自然教會我和給我機會種出敬天愛地的蔬菜。
對不起我的冤親債主,傷害你們非我本意,
感謝你們放下並同學佛共勉之路。」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