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煙供紀錄|懺悔的重點是「懺」不是悔

煙供紀錄|懺悔的重點是「懺」不是悔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一切惡緣轉善緣」是大家很喜愛的句子,如果要真的做到惡緣轉善緣,第一步需要的是「懺悔」。

平常我們都知道要感恩,但是感恩如果沒有懺悔做為基石,感恩很容易流於表面。

但是要弄清楚的是,懺悔不等於懊悔。差別是什麼呢?

「懺悔」帶有悔悟的意味,英文是 confess ,是吿解、承認錯誤;「懊悔」就是遺憾、感到後悔,英文是 regret。

真誠面對自己的錯誤,內心長出的力量非常強大,會穿破負面,甚至超越正面。

人會犯錯是正常的,錯誤不是罪惡,也並非不善。錯誤代表有進步的空間,需要的是修正,不是懲罰。

能促使我們修正自己行為的動力就是懺悔。用懺悔洗滌自己的心,再接著感恩,最終達到寬恕的境界。

在《心靈能量》一書裡,大衛.霍金斯博士的研究指出,寬恕屬於高頻能量(350),懊悔是較低頻的能量(75)。(如最上圖)

同樣的,人難免會有後悔的時候,這也是正常的。不需要特別避開低頻狀態,但是也不用一直停留在後悔裡面 。

所以才說懺悔的重點是「懺」,不是悔。

那懺悔之後,要寬恕的對象是誰呢?

表面上我們是請求老天爺寬恕自己(第一層),實際上是要讓自己懂得寬恕自己(第二層),能寬恕自己就能寬恕他人(第三層),因此便真正達到一切惡緣轉善緣。

煙供是轉化能量、推動事件的其中一種方式。

參加《天赦懺悔順遂》還會邀請祈福者吃蔬食,以及唸一段禱告文,幫助清理心念,讓本性恢復光亮。


🔻《天赦懺悔順遂》單次登記專區
➡️ https://forms.gle/uhMyBR7K3Q2aLZYb7

👍煙供"長期方案"最划算
➡️ https://forms.gle/JFd1nJmBAqDcuHDX7


*延伸閱讀:《天赦懺悔順遂的見證之一》

©️本文由副團KO撰寫,結合與山姆團長的對話激盪
  煙供紀錄|懺悔的重點是「懺」不是悔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