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心靈隨筆|如果你被告知八字命中有缺XX或帶了XX所以不順

心靈隨筆|如果你被告知八字命中有缺XX或帶了XX所以不順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如果你被告知八字命中有缺XX或帶了XX,導致現在種種不順,與其說有缺陷、命不好,不如說是「比較不擅長」該特質,所以需要多一點時間來練習。

練習不是要達到完美的境界,而是有機會獲得完整的體驗

這些「不擅長」必須透過困境才能讓你看到,因為人往往遇到阻礙才會停下來思考、找答案。

每一個你身上的特質都是不可或缺的裝備,只是會不會用。我們可能這輩子就是來搞懂怎麼使用自己的。

就算外掛那個XX能量物品,也只是協助你在人生這條路上的導航系統,駕馭者依然是你,自己要決定走的方向以及走多遠。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