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到此一遊|澳洲黃金海岸的星空與日出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引用自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 #surfersparadise #goldcoast #queensland
📷 Photo by KO

——黃金海岸系列——

旅程前半段病懨懨地過
幾乎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就是放空、吃飯、睡覺
直到跑前才差不多恢復
 
跑完全馬之後當天和隔天上下樓梯都很有問題
小腿、腳踝都隱隱作痛感覺發炎
膝蓋彎曲起身很痛苦
朋友說「掰咖是跑馬戰士的印記」
今年黃金海岸天氣異常
剛到的幾天都在颳風下雨
7/7馬拉松之後才逐漸放晴

終於7/9,跑馬後的第二天晴朗了
清晨我就衝到海灘去看日出
也在此時發現腿腳竟然上下樓梯幾乎正常了
不用扶手也不想唉唉叫
這個恢復速度讓我嚇到
以前只是半馬(21公里)
即便練得很勤勞
跑完也是鐵腿四、五天
何況這次是全馬(42公里)?
但居然第二天開始就不用掰咖了
看來我最近吃的保健食品和用的保養物品很足夠

分享這趟旅程唯一的日出照
對我來說旅行很簡單
無非是去看看別的地方人們的日常
知道世界之大、自己的渺小


[唯一的日出]



[唯二的黃昏。七彩的風景]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