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心靈隨筆|假如再看到曾經的負心人

心靈隨筆|假如再看到曾經的負心人

曾經在腦中演練過千萬遍,如果再讓我看到你,如果在路上巧遇的話,我要說什麼?我要怎麼反應?憤怒?緊張?視而不見?

原本想好的冷嘲熱諷打招呼,終究沒機會說出。因為不曾在路上遇見你。

一剎那我笑了。我可以想像得出來我點頭向你微笑的畫面。

不是假笑也不是我原諒你的一泯而笑,是帶著真心祝福你、感恩你的微笑,然後這一世可能就這樣了,再沒有任何話語。

我確定我可以了。

不是因為我現在有什麼偉大的成就,或年收入幾百幾千萬,或我更帥更美了,或我贏了的心態,或我有更好的對象⋯⋯等等所以才祝福你,都不是。

只是因為我終於懂得祝福自己、不批判自己、相信自己是值得的——我,就是愛的源頭。

這條路好漫長。

距離事發至今快二十年。我從七年前才開始踏上修整自己的路。

我恨的,始終不是你們,是我自己。如今,我真心接納自己了。

謝謝,我好感動。


#圖片來源印度電視劇佛陀

**
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心靈隨筆|假如再看到曾經的負心人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