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八字札記|2021辛金人比肩年可以做什麼

圖、文/KO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很喜歡看唐老師直播閒聊對什麼現象的觀察或體會,每次都能有心靈上的收穫。謝謝唐老~ (這是我對唐老師的暱稱 XD)

唐老師這次是聊自己對六星連珠的體會,中間有說她想到今年可以開始多提攜後進、當別人的貴人——突然點亮了我的燈泡!對耶,這就是辛金人在辛丑年可以做的事情啊!

這就是「比肩」的成熟發揮,為別人作嫁、轉介紹。成熟的心態是抱著祝福的心態,而不是計較、競爭或計算有什麼回報而去做這個介紹。

(想理解唐老師的前文後語還是看影片比較完整。)

為什麼這跟辛金人有關?因為唐老師就是辛金人啊!

我曾經想過,如果想學習的榜樣有跟我一樣的八字特質,那是不是我學起來比較快?因為天生已經有相同特質,只是看個人怎麼發展。

就好比天生擅長爬樹的猴子卻突然因為羨慕魚而去學魚游泳,那會如何?可以想見會一直感到挫敗,最後才明白「啊我不能學魚」吧?

雖然挫敗不一定是壞事,但這個明白要花多久時間呢?我個人有這種繞遠路經驗,所以才會思考有沒有快速辨別學習的榜樣類型的方法。

八字手記|2021辛金人比肩年可以做什麼

另外,我這次發現(聽了很多次的直播現在才想到),即便是長年研究占星的唐老師,依然還是一直思考星象的變化與自己之間的關係,也就是說唐老師仍然不斷在摸索事件的發生帶來的意義,而不會因為預測到未來走向就停在表象。

其實,運勢預測不代表能百分百預知怎麼發生的,用什麼方式發生只有老天、宇宙知道,是祂安排的,肉身的腦袋不一定能理解。

以八字經驗來說,通常看到的是結果(狀態),就算會看一點八字,心裡有點準備,但是也會一直思考這件事要教會我什麼道理?所以看到唐老師也是這樣的時候,我有種「Yes!」的開心,哈哈哈~

六星連珠剛好從小年夜2/10到初一2/12,嗯~這幾天我過得很有趣,也有發生我目前還在找答案的事情,不過基本上都算平安幸福。感恩。 八字手記|2021辛金人比肩年可以做什麼



**
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八字手記|2021辛金人比肩年可以做什麼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