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八字手記|2021辛丑年十天干日主上半年課題關鍵句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

圖、文/KO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立春交節氣於公曆2021年02月03日22:57,代表:
「哈囉~辛丑太歲爺祢好,正式見面了。雖然這一年不知道會過得如何,但我會勇敢面對祢出的考題,學習我該學習的,接近我的『本來面目』——也就是真實、豐盛、自在、被愛的那個我。」
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甲木[正官]能否看穿表面?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乙木[七殺]能否看穿恐懼?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丙火[正財]能否放下計算?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丁火[偏財]能否放下金錢?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戊土[傷官]能否瞭解情緒?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己土[食神]能否瞭解身體?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庚金[劫財]能否清楚界線?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辛金[比肩]能否清楚溝通?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壬水[正印]能否接納臣服?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癸水[偏印]能否接納順逆?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流年運勢影片/文章之前都貼過了請到 山姆的逆襲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貼文留言討論在FB粉絲頁此篇


**
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八字手記|十天干日主的上半年課題關鍵句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