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八字札記|致劫財 ⑴:愛不需要犧牲

#十神心理#劫財人看過來 #愛不需要犧牲

八字手記 致劫財 愛不需要犧牲

八字時間無預警又來啦!無論你的劫財出現在年柱月柱日柱時柱上下左右,請你一定要好好瞭解自己,算我幫全人類求你。(誇飾法)

關於劫財有好幾個形容,最主要的特質可以用「犧牲」這兩個字來囊括。

犧牲聽起來很美很浪漫?

先來瞭解「犧牲」的意思:
⑴ 犧牲是以祭祀為目而宰殺成為祭品的牲畜。
⑵ 為了他利、正義或公益,捨棄自己的私利甚至生命。
——《維基百科》

⑴ 祭神用的牲畜。
⑵ 為了某種目的或理想而付出自己的生命或權利。
相似詞:就義、捐軀、陣亡、捨棄。
——《教育部國語辭典》

如果把犧牲用在情感上會如何(包含親情、愛情、友情)?先不談論運勢/流年氣場,只看本身八字,也就是原生個性。

我為了你做牛做馬/多兼了好幾份工作,結果你這樣報答我的嗎?」
我為了妳放棄更好的人生/機會,妳現在要跟我分手?」
我為了你犧牲打電動/逛街/上課/(做自己事情)⋯⋯的時間,結果你一直看手機?」

看劫財出現在哪裡:
✅年柱表示容易為原生家庭/長輩/老闆犧牲
✅月柱表示容易為兄弟姊妹/平輩/朋友犧牲
✅日柱表示容易為伴侶/全方位犧牲
✅時柱表示容易為工作/晚輩/小孩犧牲
✅劫財在八字裡面出現的次數越多特質越重

劫財什麼時候會爆炸?忍無可忍的時候會突然噴發,但連自己都可能沒有察覺在忍耐,更別提身邊的人。

犧牲也是愛,但它是一種偏愛,不是全然的,因為帶著期待,所以是有目的的。希望對別人掏心掏肺的好也能換來同等的對待,沒有被滿足就會感到失望,同時漸漸形成不滿。

沒有人是甘願平白無故犧牲的,既然稱為犧牲就不是平白無故。

如果你能看清「自己犧牲」的劇情,你就可以改寫劇本。你有說「不」的權利,沒說出來大家都以為你接受啊。

當你開始停止犧牲,你就會開心起來,周圍的人也會跟著改變。你不是被犧牲的祭品,你是自己的編劇,OK?KO。


*延伸閱讀––
[八字手記] 致《劫財》2:委屈不會求全,只有更委屈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