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心靈隨筆|看戲學八字:星漢燦爛 #給偏印人 #七殺原罪 #傷官說話

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心靈隨筆|看戲學八字:星漢燦爛 #給偏印人 #七殺原罪 #傷官說話

#給偏印人

ep9 萬家大母:「擇友,不光是掏出顆心來就成,得學會看人。」

---------------------------


心靈隨筆|看戲學八字:星漢燦爛 #給偏印人 #七殺原罪 #傷官說話

#七殺原罪

ep14 兵將部下:「可我們殺戮,也是為了守護。」
凌不疑:「可這雙手⋯⋯終究是沾滿了鮮血。」

---------------------------

心靈隨筆|看戲學八字:星漢燦爛 #給偏印人 #七殺原罪 #傷官說話

為什麼有時候傷官人被投訴說話傷人?


「正官」表示名聲地位,在被剋的對面十神是「傷官」,也就是反面特質。

如何反面?簡單這麼說好了,就是不顧名聲地位、不顧顏面。

顧面子的人臉皮薄、顧慮多,所以保守。而不管什麼面子的人自然行事較直接,不走包裝路線。

不管是保守或直接,兩者有好處也有壞處,就看怎麼運用。

有時正官說話過於保守太隱晦,可能會讓人聽不懂;有時傷官說話會太尖銳,又讓人招架不住。

如果傷官人能覺察自我、拿捏說話的力道,就像電影《星際效應》機器人塔斯:「誠實度90%才不會傷害人類」,那麼運途以及與周遭人的關係就會順遂很多。
.
.
.
🔔不知道怎麼拿捏?那你需要借助別人的力量,也就是浸泡到學習的環境裡,大家會提供你不同角度的思考,如此才能跳脫使你受困的舊有模式。歡迎來學八字~

KO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