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記迷幸會|No.13 卯月:我們都是魯夫



在大家自我介紹完一輪之後,他說:「我今天會來這裡的原因是⋯⋯我要看KO在(背後)『搞什麼』?」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山姆本人!(如照片左下所示)

每個月一場迷幸會,從2018年卯月開始,不知不覺來到第13場了。本來在寅月,也就是集滿12個月的時候,我打算暫停不辦,結果被胖幫手白眼(有學生白眼老師的嗎?!),然後我就摸摸鼻子挑卯月迷幸會的時間(鼻子都變長了)。

不間斷地舉辦了一年,團長終於現身了。(呵欠)以我這麼容易放棄的個性,可以風雨無阻堅持13次真不容易,我要給自己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那天下午大家聊得很盡興,山姆也時不時拋出驚人的害羞(?)問題,然後我們一如往常「失控地開心」到最後一小時才進入主題,哈哈哈~

這次認真分享了五行能量對於個人本身有什麼意義,以及對於我們的思維產生什麼影響,而思維自然影響我們行為,進而造就現在的生活狀態。

我在某天忽然發現,其實迷幸團就是海賊團啊!(團長表示:喂~不要亂改名!)尾田榮一郎的《海賊王》世界裡,海賊一般被認為做盡壞事,但是草帽海賊團是壞蛋嗎?有看漫畫的團員應該會懂我的意思(吧?)。

迷幸團的理念是希望突破傳統,走出東方命理刻板嚇人的印象。「八字」是學術也是工具,是哲學也是能量,八字就存在我們的生活中,只是用什麼態度擁抱它而已。

是時候了,我們已啟航,即便是航向未知,我們仍然勇敢地揚帆。



如同我在第一次迷幸會不會後記中所寫:「你知道海賊王哪一集最好看嗎?第一集,因為魯夫出航了,自己一個人連船也沒有,從橡木桶裡面蹦出來。

如果魯夫沒有自己先出海,就不會遇上索隆、娜美、烏索普、山治、喬巴、羅賓、佛朗基、布魯克⋯⋯,就不會有這段冒險之旅。

『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我想當就對了。我下定決心想當海賊王,就算必須為此戰鬥而死的話也沒關係。』魯夫回答克比。」(2018《[後記] 迷幸會不會的首航|卯月人動起來》全文在此 https://pse.is/DX52F

加入迷幸團之後,我們都成為了一夫當關的魯夫。

#謝謝團長側拍以及神秘閃幫手幫忙招呼 🙏
#預告迷幸會不會辰月是4月26日週五晚上
#主題之後會公布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謝謝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