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心靈隨筆|捕夢網故事之二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這個訂製者就是我,哈哈哈!非常感謝心靈手巧的闆娘。(闆娘FB文章如下)


之前我寫過這篇《內在堅定才是你的力量》來描述我獲得的第一個大捕夢網。

再次強調,闆娘是辛金人,加上生命數字有夠7(對我來說是神級前輩 😂),有特別細膩的感受天賦,她溫柔地用捕夢網呵護著每一個來到她面前的需要。

「KO你是不是對自己要求很高?」茉說。我點點頭。
「你看,我在幫你編織的時候,你的網比別人密很多,一直要我再編再編再編!」茉指著中心。
「是喔?」我一臉疑惑。茉拿出其他的作品給我比較⋯⋯果然密很多,我笑了。

#拾作 的初心就是利用隨手可撿拾起來的材料創作,因此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加上連結訂製者之後更有了靈性力量。

「還有喔,你看你的這張皮革剛好是完整的一張,包到上面剛好有一個角角,我用的這塊石子上面也有三角形。」茉看著我說。

我兀自思忖著角的含義。是頭角崢嶸?稜稜角角?角落生物?指標方向?上與下?好吧,我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原本膚淺地在偷笑有點像三角褲,心想可惡為什麼我的靈魂給茉指引這個石頭?我不當超人很久了。(喂!)(希望闆娘看到這段不要搥我 🤣)

「那下面這些紫色的線條?」換我發問。
「嗯,原本鑰匙圈不太會有墜飾,但你的這個就是要加上類似流蘇的線,這樣整體感覺就比較柔和。」
「原來如此。」

「而且線條我數過,是六條。」茉接著說。
我又吃了「一斤」,因為我的生命數字跟6很有緣,而且今年宇宙數字2022就是6啊!
至於茉說的「到底是根基還是包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感謝所有的支持
#謝謝茉罩著我
#dreamcatcher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內在堅定才是你的力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