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煙供紀錄|2022五月:立地成佛,療癒修復,豐盛喜悅

煙供紀錄|2022五月:立地成佛,療癒修復,豐盛喜悅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立地,就是即刻、此時此地;成佛,就是讓自身的佛性顯現,從內心綻放光芒。


迷幸團五月煙供主題是「立地成佛」,剛好五月有文殊菩薩聖誕、釋迦牟尼佛聖誕,佛誕又恰好與母親節同天(5/08)。


這樣的日子集結起來有沒有什麼寓意?


母親節除了感謝母親或長輩孕育、養育之恩,也可以是一種療癒提醒,提醒我們回來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修復情感連結。


與父母的情感連結大大影響了我們的人際關係甚至感情關係。原生家庭影響一個人是深度的、全方位的。


那是否能請佛陀協助我們療癒與修復?


佛字由「人、弗」組成,意思是「不是人」,是最高次元的存在,是造物主,是一切萬有。


佛性是高能量的集合象徵,用大衛・霍金斯博士的意識能量層級來說,就是信任、肯定、接納、智慧、仁慈、愛、喜悅、安詳等等。


成佛不是脫離人的形體,而是確實面對「我們是人」這件事。


因為是人,所以在這裡生活著,有著七情六慾,有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


因為是人,所以有許許多多的想望。有的想望會干擾我們,於是痛苦產生,有的想望則是幫助我們,於是智慧提升。


立地成佛,不是把力氣花在阻止苦惱產生,而是拔高視野,看到所有念頭,甚至背後的因果軌跡。


有時感覺在天堂、有時感覺在地獄,輪流起伏是正常的,慢慢地練習,可能在天堂就能留得久一點、在地獄短一點。


先看到那些念頭,然後也要明白「那些念頭並不等於我」,有這個明白之後就能做選擇。


如果你是清醒的,改變就從「新的選擇」開始。


更簡潔有力的說法是章成老師寫過的這句:「解脫就是瞭解而脫離。


怎麼樣可以拔高視野?


快速一點的方法就是接近能量比你高的人事物,無論是真人、書本、影片、聽課、活動等等都好,就是浸泡在高能量的環境裡,持續補充高能量給自己。


用我們有限的外在肉身,去體驗內在的無限可能——可以是幸福的、可以是充滿愛的、可以是你能想到的所有美好⋯⋯那還有不豐盛的道理嗎?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就算只是一秒感受到,那也就是佛性顯現了。


成佛沒有那麼遙遠,我們不需要當第二個釋迦牟尼佛,只需要知道佛陀就在我們心中。


「我在,我是,我可以。」
「我在,我是,我可以。」
「我在,我是,我可以。」


KO


#I_AM_I_AM_I_CAN 🪷
#又剛好釋迦牟尼佛聖誕 🙏
#祝所有母親長輩都快樂健康平安 ❤️


***
🌱迷幸公益回饋線上講座
5/11 20:00「財富豐盛:金錢播種心法」
5/26 20:00「認識創傷:療癒內在小孩」

🔥五月煙供主題:立地成佛
本月限定《感恩孝親·親子和諧》施作完畢
#最後一場5月18日財富豐盛_流年防護登記
👉🏻 https://rb.gy/r54fxq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