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心靈隨筆|內在的堅定才是你的力量

心靈隨筆|內在的堅定才是你的力量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來訊經過作者同意,謝謝)


小鐵在三個星期前的週四來到了我身邊
而那一週就是疫情急速升溫的時候
接下來就很多人、市場恐慌⋯⋯

.
.
.
人生中第一個大型捕夢網
由樹藤、兩根黑天鵝羽毛、白線和赤鐵礦組成
是好友茉為我量身打造的禮物
我沒有任何指定要求
所以也完全不知道會收到什麼

當小鐵(嗯哼~中文俗名)到我手上的時候
乍見我噗哧出來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感
因為那兩根羽毛垂掛的樣子好像兔耳朵 🐰
總之完全不是華麗彩色的路線
網線的編織法好像跟她在粉絲頁貼過的不太一樣
送我的這個是類似螺旋狀
還有很驚奇原來赤鐵礦表面是銀色的不是紅色

茉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無法描述地很細
當下只覺得心臟還是心輪蹦蹦跳
但也不屬於激動的那種
反正是開心的
其他沒有更多
就這樣帶回家掛了起來

小鐵在三個星期前的週四來到了我身邊
而那一週就是疫情急速升溫的時候
接下來就很多人、市場恐慌

宣布三級的那天是5/15
我剛開始也是有點嚇到、會害怕
可是很快就回穩了
也想到可以分享安定情緒的文字和影片
然後就馬上著手製作
發布在迷幸團官方LINE
以及我的粉絲頁這裡
動作算是快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平常我根本蝸牛啊? 🐌🤣

後續也寫了一些短文
不管是在我放粉絲頁的創作或迷幸團煙供文案
都有立刻應變和產出
也有收到回饋說謝謝

整體來說
這三週我的心情很穩定
不會跟著多數恐懼
生活如常
甚至更多了一點⋯⋯?
我仔細感覺了一下小鐵加入我的生活之後的差別
腦裡心裡浮現了兩個字——支持
對!是這個!
我有被支持的感覺
所以很安心
很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工作
也有餘力再去關心和支持其他人

或許這就是小鐵來到我身邊的意義吧?

我對礦石知道的很少
反正就交給專業的來
後來好奇才去查赤鐵礦的相關知識
如果以八字五行來理解赤鐵礦的話
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跟血紅色有關
這部分屬於「火」
鐵含量超過70%
是煉鐵的主要原料
這樣的礦石很明顯屬「金」吧
赤鐵礦的英文除了是 hematite
也有翻譯為(Red iron ore)
反正就是有火有金

對我(屬火的無根系寶貝)來說:
⑴ 火——有助本氣(就是被支持)
但這種並不是我有困難然後有人來幫我的那種支持
而是讓我明白自己就能安頓身心的支持
接著就能去關心別人
老實說
平常我不會主動關心朋友 🫣
這是我最近做的不一樣的事
(要說是甲午/P劫月或許也可以
總之我在有意識、無意識之下
運用了偏印+劫財的正面特質)

⑵ 金——是我的財氣(持續行動)
不管是我把文字靈感整理成篇
或是我去關心身邊朋友的狀況
我都有在「doing」
也沒累到自己
想看的劇還是有在看
該運動的還是有動一下

當我把這三週的心得回饋給茉之後
(平常就放給自己感受不會問太多)
她告訴我:

「赤鐵礦本身是一個很好的辟邪石
可以讓無形帶有不良意圖的遠離你
也能夠幫助你守護自己的心念」

原來如此啊~!💡

「內在的堅定 才是你的力量//
綿密的編織 都是因為內在的堅定力量
才能讓影響力如漣漪般擴散出去」

噢噢噢噢噢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會這麼配置也不是巧合
非常感謝茉花時間、心力編織這個捕夢網送我 🥰🙏🏻


感動分享,點入看更多作品
拾作 Earthy Creation

#小聲地說闆娘是美感細膩爆表辛金
#學習薩滿多年內行人應該懂啥意思
#這不止裝飾用還是會運作的捕夢網

**
謝謝你看到我。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