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心靈隨筆|不完美是為了學習愛自己

[心靈隨筆] 不完美是為了學習愛自己

我們的八字是生下來就寫好的原廠設定,有後天可以調整的地方,但也有其無法改變的先天條件。

那些不完美的、無法改變的,是為了讓我們學習無條件陪伴自己——不需要跟誰比較、不需要任何資格——我們就能愛自己。

「愛自己」並不容易。愛自己不是自私自利,而是願意探索真實的自我,與自己和解。這是一生都需要努力的功課。

祝福看到這裡的每個你,能內外一致活出自由,擁抱自己,進而擁有更多力量向前行。

圖/文:KO

**
#本月招貴除晦昨晚吉時已圓滿完成
#426週五晚上辰月迷幸會不會東方能量解析開放報名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8915097596912/

-
從溫哥華出航後的海上日落。
🇨🇦The sunset on the sea.
▶️我的IG:www.instagram.com/travellerko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