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希塔療癒|18片風景,18句祝福

希塔療癒|18片風景,18句祝福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丙午月就這樣風風火火過去了,沒想到這個明信片活動弄了很久——宣傳發布、整理名單、揀選照片、列印成品、靜心收訊、一筆一劃——搞了一個月!

哈哈哈~(抓頭)因為中間還有工作還要休息還要進修⋯⋯總之終於完成。

挑照片和收訊息是花最多時間的環節,因為我需要靜心,也會碰到空白沒靈感,或覺得可能還有更適合的風景或文字,所以不斷地與造物主(或稱源頭,the Creator of All That Is)確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些話,只能留給收件人去感受了。 🍵

18片風景可以個別點開神遊;18句祝福全部如下:

🦋 寬恕自己會為你帶來心的自由,並幫助你擁有新的眼光看待人事物。

🦋 適時地放鬆會帶你走上正確的道路。

🦋 像孩子一樣玩耍,像老人一樣世故。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Just do it!

🦋 你可以保有自己的時間、空間。你的價值不必透過犧牲來證明。

🦋 妳一直很堅強勇敢,但偶爾不堅強勇敢也沒關係。

🦋 練身更要練心,安心便能紮根。

🦋 信任一切的安排。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 輕輕鬆鬆地工作,輕輕鬆鬆地生活,輕輕鬆鬆地成功。

🦋 保有對生命的熱情能使妳真正地快樂。

🦋 孩子,妳並不孤單。看啊,聽啊,打開心吧,伸出手吧!愛一直環繞著妳。

🦋 句點不是幸福的終點,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 照顧別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己,自己才是幸福的源頭。

🦋 生命河流中的石頭不是阻礙,而是開拓視野的跳板。

🦋 雲淡風輕,閒雲野鶴,青春活力~

🦋 會痛的,「不是愛」。學習清理,學習療癒,學習愛與被愛。

🦋 不論別人是明是暗,你就是閃閃發亮的存在。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自己(I forgives myself)。」

🔚


*完整18張照片放在FB這裡



[後記]

明信片最後有18人迴響,非常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讓我資料庫裡的風景照換個形式活出去。

列印的過程裡有些不小心印壞掉了,比如顏色豔麗過頭,就只好丟掉或留我自己足跡牆上(因為是專用紙)。

這18張照片每張都有故事,講「兩個之最」就好。

在尼泊爾的波卡拉遠眺魚尾峰這張年代最久遠,是2007年,用Canon EOS 5單眼底片相機,所以有很明顯的顆粒感。

底片是等到回台灣才洗出來的,當下也不知道拍得如何、有沒有成功?因為我跟Canon EOS 5其實不熟,是第一次帶出門。

而且這台相機不是我自己買的,而是2006跟家人去帛琉旅行的時候,一對同行的夫婦的先生(依年紀我稱呼他大哥)看我好像很喜歡拍照,之後就把相機寄給我。我以為他是借我而已,但後來失聯,相機至今留在我這。

這萍水相逢的饋贈讓我受寵若驚。

最難忘、難得的照片是2010年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威尼斯這兩張都是用Nokia N97 mini——沒錯,就是NOKIA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並不是很理想,但以當時的條件來說已經很給力了。

還有要感謝這台相片列印機器Canon Selphy1300,和現在的google photo後製技術,所以列印出來的成品還可以接受,有一種商店賣觀光客的懷舊感,哈。

其實去義大利我有帶數位相機,照片檔案都存在一顆行動硬碟裡面,沒有再另外備份,三年後硬碟突然就毀損,而且送修還修不好,店長一直給我裝死也不還我硬碟,最後不了了之,當年google也還沒有提供雲端相簿。

結論就是:照片都沒了,只剩NOKIA拍的,嗚嗚~

硬碟壞掉這件事讓我學到:⑴不能只有一台拍照裝備,⑵備份還要有備份的備份, ⑶行動硬碟要慎選, ⑷接受事實,放下執著。

那個三年後就是2013,2013年底我就開始學八字了⋯⋯因為人生跌到谷底,我覺得轉捩點要唸成「轉淚點」也是很可以。

就以這樣扯到八字作結好了,反正現在土海冥都在逆行,回顧往事合理,呵呵。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