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心靈隨筆|媽~我在《麻瓜通靈日記》裡

心靈隨筆|媽~我在《麻瓜通靈日記》裡

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要從何說起呢?

緣分是從2018年看了《 看不見的台灣 A Journey with Invisible Friends》開始的。從那時開始知道台灣竟然有這麼酷的紀錄片,記錄著神奇的發生,以及通靈(傳訊)原來也可以這麼現代?!

片中很多打動我的地方,促使我繼續追蹤相關消息。

2019,用八字流年的角度來看是我的傷官/殺P年,這是另一次讓我巨大蛻變的年份——意思是又跌入一次人生低谷,那是心理層面的打擊。

以前我也以為如果收入變高,心情就會變好,但2019讓我實在地體驗到什麼是錢進口袋了但是心情超差的感覺,原來兩者不必然是成正比的關係。

痛苦歸痛苦,不得不說危機真的也是轉機。轉機之一是我看到了《東西諧聚》傳訊會的消息。
這裡我要自爆一件事。當時第一眼覺得入場費用 $1800 有點貴,但我最後還是報名了。 XD

老實說,這樣的價格不算天價,甚至可以說依這樣的活動陣仗是合理的。可能是過去的思考模式導致嫌貴的想法產生吧。

好險也有意識到突破框架是流年給我的功課,再次克服了那個看價格還是看價值的心理門檻。

真的很開心當年有參加到,根本超值!這些年的身心靈思考與學習,已讓我明白獲得往往是在行動的過程裡,而不是在所謂的結果裡。

我不知道去參加這個講座具體會得到什麼,但我就是莫名覺得去就對了、去了再說。

那是一場非常精彩的傳訊會,是人與神之間的,也是神與神之間的對談。我聽到超啟發的內容,於是疾筆振書,盡我所能地寫下來。

講座結束之後那陣子我還會常常回看筆記,深怕忘記。但日子一直翻頁,筆記本終究換了新的,舊的就放一旁了。

直到《麻瓜通靈日記》一路看到第8集,突然看到了那場傳訊會的畫面,同時也發現了畫面上遠遠的、小小的那個我!

記憶被喚起,筆記也重新翻開。

本來在看《麻瓜通靈日記》的時候有好多什麼湧出想寫觀後感,但後來覺得不如把當時傳訊會的筆記重點分享出來給有緣人。(不過筆記很簡單也不是很完整,因為我寫字很慢手又痠。)

三年前、三年後,那天聽到的、沒抄下的,知道的、不知道的,都成了點亮我人生旅途上的燈。

非常、非常感謝。🙏🏻

====筆記開始分隔線====

💜玄天上帝:
這是最清明也是最混亂的時代。

💛財神爺:
現在有錢不代表以後有錢。

(上面兩句不確定是怎麼來的 XD)

🧚🏻‍♂️分多奇:
來自第6次元。每個人都有靈魂團隊。每個人都有很多禮物可以領,但是中間會遇到下雨、天氣冷等等,只要突破之後會得到獎項。

👩🏻林默娘媽祖:
等大家很久了很久了,三月開始遶境,聽大家痛苦和快樂。

💚觀世音前身妙善公主:
……教化身心靈……讓大家內在豐盛,不是口袋有錢然後拚命花掉。

🧚🏻‍♂️分多奇:
* 所有的豐盛財富要跟內心相符才能獲得。要從內心明白自己是哪塊拼圖,在世界上的大拼圖。

* 每個人的天命就是瞭解自己。

* 約定好靈魂要做事情,不是別人叫你做的。有力量不是從別人獲得,而是老師展示你也可以。

* 看那麼多資訊有獲得什麼嗎?還是瞎忙?睡前放下手機、書,安靜跟自己相處。

[開放QA]

🙋🏻‍♂️問:不確定自己想的對不對?

🧚🏻‍♂️分多奇:根本沒有錯誤的道路。因為花錢而退後,但又想到後面的獲得那就選擇去做吧。不要選擇讓自己變得更渺小的選擇,要往前,不要等霧散。

🫅🏻九皇子:我們要打破觀念,真正父母是天與地(要稱為上帝、玉皇大帝、聖母瑪莉亞或大地母親等等都可)。人就是神的一部份,換言之也是神的小孩,祂們希望人過得幸福快樂,都在看每個細胞的自己(人)如何做選擇。如果你真的想要這個東西就乘10倍給你,你表現出不想要就不會給你。錢是給花得漂亮的人。

👩🏻媽祖:很多人以為去燒香拜拜回家睡覺起床就會獲得,然後埋怨不靈驗。種子發芽是從土地開始(要落實),生命力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真理是走出来的。眼睛看到的不見得是真的,因為人會看自己要看的或不看,慣性使然。你喜歡的不一定對你有幫助,你不喜歡的不一定對你沒幫助。

🙋🏻‍♀️科技業:没有技能要怎麼轉換跑道?

🧚🏻‍♂️分多奇:我們受限於自己的想像力,不要在科技業的框框去看能不能成為導遊。如果人是上帝的一部分,就是無所不能的。但人們很常把自己的無所不能用來創造自己的無能。

====筆記結束分隔線====

以上。哪怕只有看進一句,可以讓腦洞大開便足矣!

還是記錄一下《麻瓜通靈日記》每一集的留言好了。留言就是我的小心得。 XD

準時開播的那天我守在電腦前一邊看一邊留言。每週直接播兩集,兩集看完大約半小時左右。

每集的片頭真的很有趣,可以懂那種很難開口、怕怕地吐露心聲的感覺;每集的片尾的分多奇QA也很有收穫。

【EP1 因緣】首播就跟上了 💺🍿️😄 開心~好好看!期待下週👍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 ❤️

【EP2 忐忑】太神奇了⋯⋯去到那裡竟然就?!寶儀流淚了⋯⋯

【EP3 開眼】看完簽到!ep3 老鷹🦅很可愛😂、寶儀那邊好感人 😭

【EP4 降落】看著這樣的紀錄感覺好像也跟著成長了 💪 祝福包真的很強,我覺得自己超級幸運幸福欸!🥰😌滿滿感動

【EP5 羈絆】傳訊會上大寶一直抖但是聲音都不會抖耶 😂整場好溫暖 ❤然後親子關係真的很好哭 😭 媽媽很溫暖,很愛大寶;爸爸有種威嚴感(抖)

【EP6 攜手】「分多奇重視活著的人的成長」我心裡一直點頭。這句「我好想帶大家前進哦!」莫名感動~會想流淚的感動。最後的「蛤?!」真的很蛤 😂 可以感覺到大寶本人的錯愕。

【EP7 反撲】爆哭欸⋯⋯😭 阿南達傳訊那趴

【EP8 破繭】這一集也默默淚濕。但 2019/2/24 台北傳訊會有看到自己耶!😆 後來更進一步參加靜心的緣分就是那時候開始的 ❤️ 終於看完了,收穫好多! 真的謝謝大寶和幕後團隊包含分多奇、所有老師和高靈們 🙏 有一種我也不孤單的感覺。

P.S. 雖然 EP7 留言很短,但是阿南達藉由Tina Spalding說出來的那些話是這八集裡面讓我哭最慘的。

📺《麻瓜通靈日記》在這裡看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11CXo8A526-1vl8SOWpGg


KO

心靈隨筆|媽~我在《麻瓜通靈日記》裡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