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心靈隨筆|有時不是入錯了行,而是需要轉個彎

心靈隨筆|有時不是入錯了行,而是需要轉個彎

圖/來自齊柏林空間《映河》
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一路上的發生都有原因
只是能不能參透

人生很大的誤會是
以為順風順水都是因為自己很厲害
殊不知有可能是大自然的氣場能量
或以前累積的福報來加持的
一旦那一段的氣場走完
就好像潮水退了
很快就知道有沒有穿褲子

最好的情況是接受赤裸的事實
趕快上岸穿褲子
如果堅持以前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想繼續裸泳也是無妨
人生是自己的
為自己的決定負起完全的責任就好

無論什麼選擇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運勢佳的感覺很好
可能是因為得到比學到多
運勢不佳的感覺很差
可能是因為學到比得到多

或許
不管怎麼「到」(Direct/Aware/Obtain)
裡面都有「道」(DAO)


心靈隨筆|有時不是入錯了行,而是需要轉個彎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