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八字札記|在七殺氣場裡如何踩煞車小日記

八字札記|在七殺氣場裡如何踩煞車小日記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壬寅年的七殺 +
辛丑月的正財、傷官
搞成一團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哪個是哪個
反正丙火事情也多就對了 😖
交感神經系統整個on起來
很難切換到副交感神經

然後我會問自己:

「我一定要靠自己嗎?」(沒有一定)
「我沒有別的選擇嗎?」(有,只是我要不要開口)

分清楚哪一些事情一定是要自己來的、哪一些事情不用。

可以借力使力的時候不需要那麼費力。然後事情就能比較輕鬆過去了。

有時候不是放不下,是我們沒放過自己。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