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八字札記|劫財天生就要被搶?

八字札記|劫財天生就要被搶?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迷友Y(以下簡稱迷Y)問:「因為平常會上網看八字相關的文章, 發現自己八字十神都是偏負面, 覺得很灰心氣餒, 該怎麼辦?」

KO:「其實是看怎麼解讀喔!從以前到現在華人文化就偏威權和恐嚇,因為這樣最快速達到控制效果,因此也很強調結果而不是過程。

比如『你沒這樣做,就會怎樣怎樣⋯⋯』,沒有好好說明原因,久而久之就變成偏負面形容。

現在不一樣了,我們這個時代的身心靈都在往上提升,老祖先傳下來的八字知識是活化石,還在進化當中。

意思是我們可以選擇怎麼活出自己的八字,只要好好瞭解自己的個性,找到問題的源頭,接下來就是要不要調整自己,讓自己趨向真實,不求完美,但求完整,這就是美好了。

迷Y:「謝謝你的回覆喔! 很高興能收到這樣正面的建議。個性特質方面 真的有很多人生功課要作。」

KO:「不客氣,可以多看部落格文章,或者以後參加課程、講座等等,多聽多看就是了。開始找答案很好。」

迷Y:「可是運氣運勢方面 譬如我有很多劫財 就會擔心我是不是天生就必須被搶財搶東西的命運 😂」

KO:「就是夠不夠瞭解這些知識背後道理,為什麼會這樣說?之類的。

劫財很會跟人分享,看妳要用什麼角度去看這件事情。因為有很多,所以才能給人,就算不夠還是會擠出來,不是嗎?都是角度問題。

迷Y:「!!」

KO:「很多比劫人是很會賺錢的,不管是不是自願或被迫。就是可以去擁有,但是心態要正確才不會傷人自傷。

話說回來這些或許是人生必經旅程,誰會在年輕的時候想這些道理?當然都是跌撞之後才領悟的。」

迷Y:「我要先跟妳學習正面這個態度, 真的很棒」

KO:「謝謝你的提問讓我們分享,這樣可以造福更多人。」😄


#感謝因眾生而學習到的一切般若智慧🙏
#八字是給人帶來希望的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