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煙供紀錄|2019跨2020的祝福,把自己當神奇寶貝照顧

煙供紀錄|2019跨2020的祝福,把自己當神奇寶貝照顧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2019的最後一天,迷幸團會在強大的跨年祝福煙供中迎來2020。

是有點年紀了沒有瘋跨年倒數,但是乘著全球慶祝的正能量便車,幫自己也幫親朋好友甚至討厭的人加強提升能量,為了這個我們可以熬夜!(握拳)

為什麼要幫討厭的人煙供?就看他不爽了,還花錢讓他好過嗎?

不,這麼做的目的不是為了讓對方好過,而是「我覺得這個糾纏一直輪迴很累,所以送祝福給他,提升能量場來幫助消除糾葛,把層次拉高就能跨越那些不順眼」

這麼做也等於送祝福給自己,因為宇宙的道理就是你送出去什麼就會回來什麼。

其實利他的最終目的都是利己,就是我們煙供疏文上都有寫的「一切惡緣轉善緣」。那善緣就持續善緣,多美啊!

時間不多了,本單位全體人員提前跟所有團員、迷友說聲:

「你好棒!我也好棒!我們一起撐過精彩的2019了!2020讓我們繼續努力,看清楚自己,跟如實的自己相處,接納自己、愛護自己,好好賺錢、好好玩樂、好好休息,把自己當神奇寶貝照顧。迷幸團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互相陪伴會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來!」

啾咪~


迷幸團山姆的逆襲、KO、眾位美女小幫手全體歡呼~

文:副團長KO

#就決定是你了
#跨年煙供3小時內截止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