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八字札記|負能量也是好朋友

八字札記|負能量也是好朋友
(圖片截自鍾明軒YouTube)

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知道國際美人鍾明軒好一段時間了,非常欣賞他勇敢表達自己,有主見又不失客觀、時而霸氣時而優雅的發言,而且心臟練得很強,對很多批評都有自己的應對,看他罵人很療癒又爆笑,哈哈哈哈~

鍾明軒是丙午日柱,天干傷官(反應快、犀利美)、比肩(會激勵自己、不甘示弱),內在特質是子月正官(謹慎有偶包)。

當我發現他也是丙火的時候更是激賞不已,跟我一樣丙火捏哈哈哈!

可是他才滿20歲而已OMG!這麼年輕就把自己活得這麼漂亮,可謂是丙火界的楷模,真的很厲害,想當年我20歲還在肯定與放棄之間尋找自我咧!

恰好學伴傳來鍾明軒最新的影片《負能量謝謝你!》, 1/7上傳的,他說最近開始低潮,臨時拍了這支影片抒發。




果然同為丙火,走進劫財月(丁丑月,大約是2020/1月)都不太好受啊,前天我也才寫了這篇《你回來了啊,小憂鬱》紓解情緒,讓負能量有個出口。

看了鍾明軒的影片可以知道他也是稍微消化過壞情緒才拍製的,影片內容沒有講為什麼低潮,只是帶過然後話家常,還有提供自己領悟如何開心的具體建議,所以看了不會也讓人覺得黑暗。

不愧是國際美人,把這股能量轉為美麗的創作。傷官的快速才華執行力這個時候面對劫財蠻好用的。

看了他的八字之後,我想上個月他就開始不開心了,只是到最近才忍不住透露。

畢竟正官很矜持,總是想呈現好的那一面給大家看,就像他寫的「私下也不會展現出負面情緒、不喜歡麻煩別人」。這個我懂,因為我也有正官,哈哈哈~

情緒是起起伏伏的,不是非得時時刻刻正向思考。

憂鬱的形狀沒有開心來的漂亮,但不好入眼並不代表它就是壞東西,只是看我們怎麼引導和運用。興奮的時候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只有安靜才能往內好好看自己。

不確定要不要多嘴鍾明軒的流年⋯⋯畢竟內正官,本人沒問的話還是別多說好了,哈哈哈。總之咧,撐過這個月心情就會開闊許多了,一起加油!

 
#快速解法補金能量增加財氣歡喜心補水能量降低劫財糾結感
#我有特地截圖漂亮的moment哈哈哈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