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煙供紀錄|2/8-2/10 煙供超級馬拉松 (招財補庫+天赦日祈福)

#先預告下午二點會公布快閃36小時的活動



2/8-2/10連續三天招財補庫加天赦祈福加過年行程相當於馬拉松界的超馬等級,副團長我感覺跑了100公里!

跑完免不了要發表感言,尤其《天赦日》這麼慎重的日子,那就來談談為什麼要在《天赦日》懺悔?懺悔為什麼先於感恩?

懺悔就是願意承認自己的過錯,並負起這個錯誤所帶來的一切後果。所以懺悔不是只有道歉而已,更包含承擔的勇氣。


我們不一定會故意傷害人或做壞事,但是無心之過也是過,例如無意間說錯話讓別人不舒服也是傷害,不夠細心造成別人時間、金錢等損失也是傷害,就算不是故意但導致別人失去健康也是傷害。

有時候我們甚至沒有發現自己使別人受傷,但是不知道不等於沒有錯。

以上內容還未談到跨時空,如果把時間拉得更長遠,相信自己有靈性,人生只是肉身來借假修真,那麼累世的我們所犯的錯該如何計算功過?

因此《天赦日》就是讓身為凡人的我們有祈求赦免過錯的機會。向誰祈求開恩呢?向上天的最高領導——玉皇大帝。

無論相信不相信,無論宗教信仰有別,無論是自己到場敬拜或是委託迷幸團,參加《天赦日》就是一個行動,代表願意改過自新的行動。

其實懺悔只在一念之間,因此念而生的悔過真心,就啟動了改過自新。

先止住不好的循環便是好的開始。



山姆團長和KO副團長在妙心老師手把手地指導下,開始體驗跪拜擲筊的痠痛與感動。

事實上來報名《天赦祈福煙供》也要滿勇敢的,第一要配合練習吃素連續三天(一天一餐),第二是祈願如沒有聖筊通過,就會被玉皇大帝及三官大帝要求做某些事,通常是繼續吃素、財施或唸經之類的。

迷幸團的《天赦祈福煙供》除了前述第一道祈願程序之外,第二道程序是以降真香沉香上等香品煙供迴向祈願。

也就是說,這是一個冗長且繁複的過程,為了遵守廟宇的規定,我們必須轉移場地做煙供。一切都無法馬虎,每個環節都須扣上。

妙心老師說本次經由上天的指點,之後會再加上迴向祈願後的招財補庫,所以千萬別錯過每一次天赦祈福煙供暨補庫的機會。

天赦日一年僅有數天,下次是四月。

《4/11天赦祈福煙供》方案:
【方案1】單次1500元
【方案2】連二天2800元
【方案3】連三天4100元
(若於天赦祈福煙供後欲加上招財補庫,每次皆為880元。)

我們的膝蓋說名額有限,額滿不再追加,有緣人請登記。
→ https://goo.gl/forms/moWdIMu1rjCT3ZX62

#2月10日天赦祈福煙供順利敬拜施作完成
#2月10日新春吉祥招財補庫順利施作完成


*文:副團長KO

**
※2020年煙供祈福開放登記中:

**
※延伸閱讀:

[後記] 招財補庫煙供答客問1

[後記] 招財補庫煙供答客問2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