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記迷幸會|No.12 寅月:如果心足夠開放 眼睛才會看到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

記迷幸會|No.12 寅月:如果心足夠開放 眼睛才會看到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1. 一回生二回熟,來第二次更認識了
2. 跟對的人瘋狂聊天,身體累心不累
3. 找到有正向共鳴的朋友會自然發展
4. 我們共聚一堂不是巧合,都有原因
5. 從八字瞭解自己再決定今後的走向

#謝謝小幫手準備五行能量香氛有來有賺 🤩
#八字相似性和彼此的人生故事交叉 🧐
#人數突破新高五行都到齊最後好熱鬧 🤪
#謝謝特地從外縣市來的捧油辛苦了 🙏🏻
#謝謝每一位參與今晚的迷幸人 💡
#又聊到超時哈哈哈 😂
#祝福大家一切圓滿健康快樂 💝


小幫手對於昨晚迷幸會寅月的心得:「謝謝ko邀請迷幸會,第一次參加覺得很棒,感覺到八字走進團友的生命中,透過八字讓生活有個出口,我們來自不同背景能用八字連結是件幸福的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