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心靈隨筆|天生沒正印代表更需要自省和學習才會有貴人

心靈隨筆|天生沒正印代表更需要自省和學習才會有貴人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昨晚去聽了一場兩個月前就報名的講座,沒買書乾脆直接聽作者演說。

我們的大腦就像電腦,裡面裝了很多程式語言,隨著人生際遇不停被植入,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不好的程式影響我們的思維和行為,長久沒清理的話,會在不知不覺中導致生理和心理的疾病。

而我們習於掩埋說服自己沒事的慣性,或者當時年紀小的關係,當下不一定會知道是哪個事件造成的。

解決的根本之道是釋放受困情緒,再植入好的程式。這需要方法、耐心和時間處理。

有人曾經問我怎麼得知身心靈課程/講座/工作坊的訊息?我也不知道啊就看到了。它們自己來到我面前的,我只是選擇接受或不接受。

有正印、偏印若不學習自我成長以及做利他的事情,反噬會來得很劇烈;如用對地方,豐盛就會隨之而來。天生沒正印?不就代表更需要自省和學習才會有貴人願意相助嗎?

外掛再多,心法沒練,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覺知的生活
#小日記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