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希塔療癒|沿路的風景04:櫻花燦爛(祝福在全景圖裡)

希塔療癒|沿路的風景04:櫻花燦爛(祝福在全景圖裡)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緣起

「人生起起伏伏,好不容易從低谷爬上來了,還是會怕下去又來一遍⋯⋯」我掩面。

「只要學會欣賞這一路上的風景,下坡又有什麼關係呢?」心靈導師如是說。
.
.
.
那就來全景沈浸一下吧!(很跳有沒有? XD)有多少po多少,裡面都有我請造物主給予的祝福(#希塔療癒)。如有感應,歡迎留言或轉貼出去讓更多的人收到。

⬇️

 

 📷攝於 東京目黑區

那年三月下旬飛去日本的時候不是衝著櫻花去的,卻遇上了盛開。不知幸與不幸,通常開花時間是四月,卻因氣候暖化提早了。

櫻花綻放之後,花瓣便開始片片掉落,觀賞期不超過14天。BTW,櫻花還是在日本看最對味。

🇯🇵2018/日本


KO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