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煙供紀錄|天赦懺悔順遂:神明希望大家明白祈求並不是交易

煙供紀錄|天赦懺悔順遂:神明希望大家明白祈求並不是交易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感謝各位迷幸團員抱著覺悟報名《天赦懺悔順遂》煙供。

老團員都知道天赦日煙供是所有項目裡面比較嚴格的,因為以前常常擲筊擲很久,沒聖筊就會問「祈福者還需要做什麼嗎?」。

所以演變為請大家配合吃蔬食(基本款)、讀懺悔文⋯⋯後來有天我們又頓悟,開始讓大家不寫願望之後,發現天赦煙供聖筊機率大幅提高

其實,神明希望大家明白祈求並不是交易

我們不是為了縮短擲筊時間才跟團員約定做這麼多事情,而是為了讓大家能真正「沈迷幸福」——與其祈求幸福,不如培養幸福

什麼意思呢?意思是蔬食是有益身體健康的話,日常就能多吃,不必等到做煙供才來進行;同理,唸經文、聽佛樂這些能提升靈性的事情也不必等到有所求才來唸。

這些配合煙供所做的事情只是一個提醒,提醒我們現在就能開始多培養有益身心靈的習慣。

當我們漸漸能領悟生命的真諦——只有付出沒有奢求、只有懺悔沒有抱怨、只有感恩沒有瞋恨、只有努力沒有放棄——跟神明的關係就不再是「祢有保佑我就拜祢,祢不靈驗我就離去」的條件式交換。

人生的瓶頸或阻滯多半是因為過去有不圓滿處理所導致的,要突破困境首先是懺悔(承認自己的過錯*註1),再來是感恩(感謝自己所擁有的),然後奉獻(創造善能量循環)

大家可以在餐前感謝盤中食物滋養自己的身體(無論葷素)。茹素也要挑選健康原型的食物為佳。

即便能多吃蔬食(口中放生)之外,更希望大家可以常常提醒自己心存善念、不口出惡言等等。

因為「不殺生」不僅是吃蔬食而已,更重要的是變成一種生活態度,讓自己的存在、慾望不會危害他人、不造成別人的損傷

當自己不小心有損人利己的想法出現,可以馬上察覺、回歸正念——這便是一種「功德」了

而天赦的意義就在於此,為過去自己的無知無明懺悔(清空、釋放),為自己開創美好將來(萬有、圓滿)。

迷幸團與你共勉之。


*註1:「過錯」不等於這個人有問題或不好,也不等於犯錯就要被懲罰。犯錯是正常的,人本來就是從錯誤中學習進步的。有錯,更正即可。不需要把過錯與自我價值感綁在一起衡量自己。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