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心靈隨筆|另類迷幸見面會?!

心靈隨筆|另類迷幸見面會?!

圖片來源: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282#25579
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山姆前陣子問我今年是不是要跑台北馬拉松?

我說 NO NO NO~台北馬那天本人有課程要進修,所以這次不參加大拜拜,但!至少一年一場半馬還是必須的,所以我報名的是 12/24 國際特赦組織 台灣分會 Amnesty International Taiwan舉辦的 #寫信馬拉松。而且這是公益性質的活動。(註)

鬼靈精如我立刻想到:「該不會你想⋯⋯?!」「對,我也來跑看看好了。」天啊天啊哈哈哈我大笑!果然是乙木走一個偏印節奏!

山姆說他看到馬拉松廣告跳出來,所以想要順應這個氣場,做之前沒做過的事情。實在有夠偏印捏!不愧是團長,很聰明又正向的用法!

山姆又問我,這場馬拉松除了半馬之外有沒有別的里程選項?畢竟台北馬很硬,只有半馬 21K 和全馬 42K 兩種能選。

我說有喔恭喜!12/24 寫信馬拉松還有 10K 和 5K 。山姆說好!那就這個路跑,順便也想號召 山姆迷幸團 團員一起來。

真的假的啦?!我跑這麼久的步,只有101次的迷幸會有人賞臉一起河堤運動啊!(當年的紀錄請見留言)

所以,今年、2022、即將要接2023癸卯年的氣場下,會看到很多乙木在路跑賽道上嗎?(很多草在移動?!)

來吧來吧一起來跑吧!不管你是什麼日主,運動就是好事!(但是沒練過的話請不要報名半馬喔!)

有報名請留言喔,當天拍照揪你哈哈哈~喔對了,你們猜山姆到底是報 10K 還是 5K ?

---活動說明---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於每年年底舉辦寫信馬拉松,邀請全球的支持者提筆寫信聲援世界各地失去人權自由的個案,今年將首度與「跑步」結合,舉辦真正的實體路跑賽事。

今年賽事主要聚焦四大議題聲援,分別為表達與言論自由、平等與反歧視、氣候變遷、反酷刑。

寫信馬拉松人權議題紀念T也邀請知名插畫家針對四大議題進行創作,報名者可依個人聲援議題於報名系統內做跑衣款式的選擇。

⏰#活動報名倒數18天截止❗️報名網址⬇️

---報告完畢---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