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八字札記|庚戌月過了一半,覺得如何?(2022/10月)

八字札記|庚戌月過了一半,覺得如何?(2022/10月)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看到最後有禮物

有沒有丙火(日主)這個庚戌月明明偏財/食神的氣場,但是跟我一樣噴很多錢出去的?

#你是開心花還是心痛花_還是賺很多進來?


不管身強身弱哦,歡迎來留言交流一下。其他日主也可以留言聊聊啦。

BTW 先說我是身強,但目前只有發票小中$500(耶~又中獎了)、朋友送好禮給我(這樣叫做只有? XDD),其他都是繳了保險、進修學習費用等等,噴出去的比進來多。

理論上,庚是丙的偏財,通常心態比較輕鬆隨性、大而化之,對於錢財不糾結。

但是一筆又一筆要出去的時候,說不糾結還是會捏一下大腿的啊!捏大腿的原因是,確定真的要這樣花嗎?

畢竟這個月思考力會下降,所以更要三思而後行,只是三思的速度快慢而已。

最後我決定種善根、大方花、讓心花開!

我要讓花開在能夠提升我未來的地方——比如說補強保險(業務員朋友正好是乙木 XD);比如說向大師前輩學習(這也是補正印);比如說我要送有緣人很健康的禮物(用偏財的大方做正印的事)。

但需要注意的是合走「正印」,在我的經驗裡,丙火每逢偏財反而要特別小心。

#小心什麼?


小心為了玩樂而失去心中要守的準則(尤其是男人為了桃色誘惑,同志請自行轉換成男人=陽剛特質),小心為了賺錢而走了偏門,小心一時的「沒關係」換來日後的「有關係」。

正印也跟父母、長輩、貴人有關,正印被合走換言之就是前述人事物被帶走(緣分降低),所以在流年流月上都需謹慎。

接下來正財月也是都要持續謹言慎行,因為正印氣場仍然會被破壞。

我曾經在偏財月的時候英國旅行被偷錢,大受打擊,不幸中的大幸是只有錢財損失(但當時真的心超痛和驚嚇創傷),其餘都沒事,在台灣的父母親皆平安。

#如何把正印補回來?


因為八字學習已經融入在生活裡了,除了內在心法幫助我分析發生的事件之外,也知道外在能量如何調整,不僅遇到突發事件轉念較快,也能抓住對自己好的機會。

既然「正印」被流月帶走了,這麼重要的東西我就想辦法補回來。

🟢第一,加強補充「木能量」食品,這不是指綠色青菜,而是藥草類的真正全素有能量的配方。

🟢第二,親近宗教氣息濃厚的地方,比如我去了一趟法鼓山禪修(沒有一定要佛道教)。

🟢第三,多吃蔬食,在我是以生酮飲食的習慣上再拉大蔬食比例,讓自己身心清淨、乾淨。

🟢第四,正印貴人被流月帶走了,因此我「必須主動」靠近、尋求好人好事好物

🟢第五,持續為自己也為迷幸團有緣的團員施作煙供。煙供就是以火燒化上等香品(藥草植物,儀式包含木、也有火能量)。

以上簡單列舉五點我自己如何度過這個流月的方式,目前還蠻快樂的。

一般在說吃綠色穿綠色補綠色等等都是最基本的方式,不是沒有用,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提升、維護自己的氣場,這些方式其實很普通,既然普通,那補起來的效果當然也是普普通通

#禮物在這裡


再來就是下半場的戌月。如果你屬火,地支跟我一樣也有卯,那就是卯戌合火。白話意思是,就跟我一起財施、法施、無畏施吧!

法施就是散播善知識,如同此篇示範,分享自己靈魂所得,或者打動你的真善美。財施就是自掏腰包送人物質上的東西,捐錢只是其中一種。無畏施就是心無畏懼地去做吧!

㊙️我的財施不是送錢,是比錢還要更好的東西!通常是人都會有幫助(文法無誤 XD)。但也不隨便送,因為裡面飽含我的心意,只送有緣人。

這個月份我選擇送給願與我、願與迷幸團結緣的心朋友!詳情請到留言處詢問 #迷幸團官方LINE。 


#報名10月22加11月7雙天赦方案就能獲此機會
#已經報名的我會再追加聯絡告知
#預告10月27迷幸講座_不知不覺吃出好運❗️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