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八字札記|體態胖瘦和流年氣場有關係嗎?

八字札記|體態胖瘦和流年氣場有關係嗎?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易胖易瘦的流年


這些年我的外表改變不是太大,沒有走暴肥暴瘦的路線,即便走過食神年也沒胖,感覺不是很激勵人心(?)

但是有發現容易瘦的氣場,分別是偏印(如果你有食神更恭喜你)、傷官、七殺。但是這個瘦是有意識健康地瘦?還是生病、搞壞身體的瘦就另當別論了。

2020(庚子年)下半年開始,我很長一段時間不量體脂體重,實驗看看會如何。

結果傷官母后終究忍不住對我說,「你是不是越來越⋯⋯壯了?」(事後母后還說她刻意選形容詞 XDDD)

我就回:「我在練習『不管自己是什麼樣子都可以喜歡自己』。」母后無語。「放心啦,我不可能讓自己太胖!」我還補了一句強調。

#我也想要這煩惱


進入2021(辛丑年)三月,一位對我很好的師哥(大師+帥哥)(不是山姆 XDDD)跟我分享他在進行一個飲食實驗,覺得對大腦及身心穩定很有幫助,但「有點煩惱的是體重下降」。

蝦毀?!我也想擁有這種煩惱!看看鏡子裡的自己、看看近期的照片,覺得可能還是得照顧一下體態,練習也練習地差不多了(嗯? XD),目前結論:還是讓自己好看一點比較舒服。

其實最想讓我改變的關鍵是可以提升身心狀態。

畢竟平時工作太耗腦力了,如何可以維持身心穩定,不止對我自己也是對迷幸團有助。就像演藝人員的敬業就是要照顧自己外表的意思差不多。(很敢說 XD)

#緣分到了自然就?


說巧不巧,師哥分享給我的飲食材料,我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手,這豈不是要我改變的明示嗎?!

所以我就這樣開始了⋯⋯(未完待續,剩下的在明天講座分享)。


#照片直出無濾鏡後製
#明天10月29日迷幸線上講座食來運轉備課中
#報名管道在留言希望大家一起健康又好運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