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到此一遊|日本調布 (2) 鬼太郎茶屋 Kitaro, Jindai-ji Temple & Soba

【前情提要】鬼太郎茶屋在深大寺正門入口處,從調布車站走來如果沒卡關的話約半小時(2 公里)。地圖與路徑描述請見《鬼太郎、深大寺、蕎麥麵(一)》

如果你跟我走的路線一樣,應該會看到小小的一間旅遊資訊中心,有深大寺的地圖可以拿,上面介紹了深大寺的由來、重要景點,以及交通資訊,當然都是日文。(好像可以從京王線調布站北口搭公車過來的樣子,不過我不會坐,還是靠自己的雙腿比較保險。)

一轉進參道,鬼太郎茶屋就到了,我想任何人都不會錯過這麼可愛的小貨車。
DSC00974

DSC00973

以面對深大寺而言,鬼太郎茶屋在參道的西邊,參道的另一側有其他店家。
DSC00972
DSC00978

鬼太郎與鼠男換個姿勢再度登場。
DSC00979

進去茶屋內看看吧。呃,眼珠老爹糖......我不想吃,送人應該會被揍吧?
DSC00981

瞬間想起眼珠老爹跟身體分離過程如下圖所示(我打了馬賽克,怕嚇到人)。
鬼太郎他爸的眼珠(圖片引用自網路)

以下的商品就隨意看吧。
DSC00982
DSC00983

這樣的飲料我看了沒有想購買的衝動欸,抱歉哈哈。
DSC00984

跨界合作 Hello Kitty 款吊飾應該很受歡迎吧?感覺沒那麼陰森。「哈貝兩齒」的鼠男 Kitty 好勾椎!
DSC00985

呃,你哪位啊?......
DSC00986

鬼太郎靈毛背心經典款。
DSC00987

我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不知道要買什麼。還是照相吧。
DSC00988
 DSC00989

可以坐在椅子上跟他互瞪,拍出來的照片很有趣。XD
DSC00991

小貨車的側面。
DSC00992

茶屋有販賣點心,可以買來坐在屋簷下吃,食物當然脫離不了鬼太郎風格。只能說眼珠老爹在甜點界非常受歡迎,很多東西都有他的蹤影。
snacks menu
DSC00993

鬼太郎人形燒與抹茶組合、特製塗壁(牆壁怪)味噌口味黑輪。XD
DSC00998


沒在鬼太郎茶屋留下過路費實在有點說不過去,肚子差不多也餓了,先來個撒滿小魚乾的可樂餅吧!(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點跟鬼太郎有什麼關係。)朋友點了季節限定的牛奶與二十世紀梨冰淇淋,一級棒!
DSC00995

連紙鎮(?)也不放過。
DSC00996

挖冰淇淋的棒子。是的,塗壁就在你嘴裡出沒。
DSC00997

可樂餅現炸,所以要稍等一會兒。十一月的天有點涼,熱呼呼的可樂餅拿在手裡好溫暖。
DSC00999

我太急了,咬下去就被我掐扁了,呼~好好吃!
DSC01000

早上九點半到(京王線)調布站,一路散步到這裡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歡呼)
DSC01001


午餐吃什麼呢?深大寺有名的特產就是「蕎麥麵」。這裡到處都是賣 そば(唸 so ba)的店家。



--
讚一下【Ko在享食旅攝】粉絲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