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13》回顧大仁哥和又青姊的愛、之、味~(上)(林依晨、陳柏霖)

支持大仁又青戀的朋友可能還像我一樣也沉浸在他們的甜蜜中,久久無法回復吧?(笑)

第一次被閃也閃得心甘情願閃得很開心,哈哈!

準備了,開始。


(提醒:內有超強閃光,請戴好墨鏡。)

又青生日,李大仁出現給她驚喜。

這到底是告白還是求婚啊?「好朋友」的告白果然不同一般。



要不要跟李大仁在一起呢?問一下「好朋友」。
 

「欸,你覺得,李大仁怎麼樣?」

「嗯,妳看男人的眼光終於提昇了。」

「你確定是提昇,而不是.....『將就』?」

「我確定。而且我還確定你們的愛情,不會有高潮迭起、驚天動地的『moment』,但絕對是『歷久彌新』。因為,在過去的十五年,你們總有說不完的話,所以,下一個十五年,下下個十五年,下下下個十五年......」

「停,我只要你跟我保證,不管我跟李大仁是不是ㄘㄟˋ(分)了,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說這句話。

然後就......

(......後面精采的請看重播,或者自行想辦法......嘿嘿)



交往之後,兩個人就變成「空中飛人」在台北和新加坡之間飛來飛去,只為了見上一面。


大仁在住處裡留給又青的超多便條紙的其中一張。(Sweet~)

又青等大仁等到睡著了,大仁回來後幫她取下面膜。

看到這裡我心想:機票不用錢嗎?還是航空公司的員工福利? XD


「妳怎麼那麼喘啊?」

「我從公車站跑回來啊!」

「妳幹嘛用跑的?」

「我怕你打過來的時候我接不到啊!」

「那我再打就好了啊!」

「你管我,我就喜歡運動不行喔?」


三八花痴竊喜樣,不像是演戲。(厲害)

另一邊也是,完全就是戀愛中的小男人!(折服)



「我明天晚上九點四十五分到台北。」

「我去機場接你!」

「妳待在家,不要跑來跑去的。」


好甜的「你管我」。

好甜的「抱怨」。


「那你後悔了嗎?」又青問。

陳柏霖這個表情超可愛的!
 
「一點......都沒有!」



Kiss goodnight 的時間到了,啾~

完全就是戀愛中的傻笑!(佩服)



終於可以為這兩人的愛情乾杯了!:D




※ 繼續閱讀:《我可能不會愛你13》回顧大仁哥和又青姊的愛、之、味~(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