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13》回顧大仁哥和又青姊的愛、之、味~(下)(林依晨、陳柏霖)

(提醒:內有超強閃光,請戴好墨鏡。)


「不過我還有一個難題。」

「什麼難題?」

「申請調回台灣,必須要有一個充分的理由。我總不能寫:我想家,

或者是想吃台灣小吃吧?所以......我就寫了......」

果然是求婚!又青楞住。XD

哭了啦哈哈。



喜極而泣。

「  那妳還沒有看過最爛的戒指呢。 」大仁不懷好意地笑著。

真的好好笑 XD

結果,當然是答應了!(全體起立鼓掌~~~)



婚禮

前面(忘了第幾集)埋的「卸妝梗」出現了!



飛機上俏皮獻唱超級閃的!

蜜月也去新加坡,不會膩啊?XD 鐵定會引起一陣旅遊潮,厲害!

終於,到了兩人的初夜......

預告著「我來囉」實在很可愛。



「都已經是一個大人了,還像小孩子一樣那麼不小心。」又青幫撞到腳的大仁上藥。


「我只是名字叫大仁,有時候還是很像小孩嘛......。」大仁想要逗又青。

又青因為大仁弄傷腳又笑嘻嘻而生氣了。

偷笑就是原諒了,科科。

又青小小聲地說。(氣氛控制得好好!)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妳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在一個無人的海灘......裸泳!開玩笑的啦,那你呢?你想幹嘛?」

「我只要確定......

「我那時候是跟妳在一起就好了。」
 
犯規啦!(筆記)



和老婆為了「原則」吵架的話怎麼辦呢?

大仁哥教你這樣說。

就對了!XD
 



~終了~


謝謝所有劇組工作人員帶給我們這麼一部優質的好戲,不論是演員自然的演技,

以及經典的對白,都會讓我忍不住回味。

這也是看完戲之後給我的動力,會讓我想要記錄這些片刻的感動。

而且十三集真的是剛剛好,不需要灑狗血加長。

就像ZEN大所寫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誕生,象徵台灣偶像劇十年有成,拋棄初代偶像劇的瓶頸(像是劇情老套,老是富家公子愛上貧困女主角,老是車禍、絕症、失意、勾心鬥角,灑狗血),另闢蹊徑......(略)。

觀察最近竄紅的電視劇就可以知道,能夠引起大家共鳴的,讓大家廣為討論的,

當然是會發生在生活周遭的事,例如《犀利人妻》也是,

而不是遙不可及的「夢幻情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