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心靈隨筆|人生很難,沒有誰會永遠為你買單

心靈隨筆|人生很難,沒有誰會永遠為你買單

圖/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天上永遠都不會掉下玫瑰,如果想要擁有更多玫瑰,就必須自己親手種植。」英國詩人湯瑪斯.艾略特曾就這麼說過。

人生很難,沒有誰會永遠為你買單。

那些你想要去的遠方,想要實現的夢想,寄託在別人身上,永遠是不現實的。

與其仰望別人,不如自己立於蒼穹。

只要把時間和精力放在自身刻苦修煉之上,終有一天,你想要的生活就在眼前。

有句話說得很好:「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餘生,靠自己方能走出風雨,靠自己定能無畏無懼。

祝福你今天活出自己要的生活,充滿勇氣豐盛與愛!


#好文轉貼/📷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