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八字札記|善意提醒如何平安流年流月天剋地衝&農曆七月(2022壬寅年戊申月)

八字札記|善意提醒如何平安流年流月天剋地衝&農曆七月(2022壬寅年戊申月)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溫馨提醒:最近諸多不平安,身邊不同的消息陸續傳來,讓人明顯感到必須謹慎小心。是不用過度恐懼,但可以加強留意並珍惜當下。

⚠️戊申月即將進氣,這個月與流年形成天剋地衝,又剛好農曆七月(除非你不在台灣,集體意識影響就變小),7/29開始木星也加入土海冥逆行行列⋯⋯

🪬總之請加強護身,有擋煞避邪作用的法器拿出來,晚上盡早回家,走路專心走路,不要看手機。

 ㊙️迷幸團習慣用「吉祥如意羅盤」加強護身、保出入行車平安,甚至家宅平安(圖片是中型,還有再小一點的。我旅行都帶中型size)。

🔱這個羅盤是有請神坐鎮的,上面的圖文設計皆有特殊含義(除了專利字號就如字面意思 😂)。

✅有需要可以私訊詢問羅盤事宜,趕快幫你準備一顆。煙供或許可以等到8/12做,但羅盤不能等。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