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八字札記|女生八字缺什麼會不利感情?

八字札記|女生八字缺什麼會不利感情?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你以為是我要說的是缺官殺嗎?不,這裡要分享的是「缺食傷」案例。

#定義何謂女生


這裡指的是「心理上性別認同」為女性。也就是說不管是生理性別是什麼,只要你認為感情上自己是女生、陰性特質較強就可以對號入座。

#食傷是什麼意思?


有位屬木的小姐來問感情(以下簡稱木小姐),近期交往了一位新對象,想搭配自己的流年運勢看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木小姐的八字地支有桃花,有水、有木、有土、有金,唯獨缺了「火」。
火能量對於木小姐來說代表食傷。

食傷能量總的來說,之於一個人的特質是邏輯判斷、學習發揮,思考傾向實際生活面的應用。

#有利感情的十神迷思


一般會聽到女生要有官殺才利於感情,而食傷因為剋官殺就容易被說女生太強勢而感情無法長久。

這樣的看法其實太單一。

女生有官殺比較容易引起異性關注,也比較會撒嬌,讓伴侶心花開,但是只會聽另一半的話卻不太有自己的意見時,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好事嗎?

而女生如果食傷重,雖然精明幹練有自己的想法,但難以和另一半妥協的話,確實一樣對關係經營不利。

所以我的看法是兩種都要有,官殺和食傷達成平衡最好。

(BUT如果是渴望「只要有人相伴」,隨便都好的話,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

#以下是我寫給木小姐的分析

(經案主同意分享重點)

⚠️這一生的課題

本命缺火(食傷),加上金多(官殺重),失調顯示在感情上就是容易陷入「講義氣」的情況,不太會理性思考「付出是否有對等回報」、「對方真的值得嗎?」等等問題,常忽略對象不恰當的行為舉止甚至價值觀。

人們常說愛情是盲目的,有什麼關係?可我們一生到底要盲目幾次?重點是,盲目的愛情帶來幸福的結局了嗎?

需要思考的是,熱戀期一過,終究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關係有要長久的話,對方適合相處嗎?如果不要長久,那到底要的是什麼?能不能全身而退?

⚠️流年大運動盪


2022今年大運接七殺,應了感情進入一段關係,但七殺就是很挑戰的路線。而且這是五年的氣場。同年流年地支劫財氣場也會折損良緣的機率。

又現在其實差不多進入2023癸卯年氛圍了,偏印氣場來的可能是不符合世俗的戀情,或者是網路來的、突然的,不是平常生活真實接觸到的人。

人怎麼來的其實沒關係,重點是:此人是良人還是狼人?必須睜大眼睛分辨。因為癸也合走正財,導致行事更不符合經濟效益,很跳痛。

如果非得走這一遭,還是那句話——如果有天想分開,是否能安全下莊?財物不要損失?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

#能量調整建議


理性上該注意的說完之後,我也告訴木小姐可以如何調整五行能量。

因為做決定的往往是我們的潛意識(情感面),不是意識。

所以要趁有意識、是理性的時候,趕快做好準備,讓理性與感性能達到平衡,這樣在關鍵時刻就能改變命運。

除了五行開外掛之外,其實我還寫了:
✔️希塔療癒挖掘信念,標記完成學習的課題,不需要再重複辛苦了。
✔️學八字,浸泡在思考環境裡。
🔸「人生百年,選對人、走對路,方得大幸。」能不能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自己?

以上,祝福~

#木小姐後來說


「真的很準耶!我的媽呀~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對象讓我感覺被情勒很不舒服
只是莫名會想看繼續下去會怎樣⋯⋯(攤手)
我的腦袋裡有天使和惡魔在拉扯 😂
不過早上加強火能量之後腦袋比較清楚
謝謝老師,真的有幫助到我 🙏」


#圖片星漢燦爛ep16
#感謝木小姐及其小仙友

KO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