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心靈隨筆|追求成功的迷思

心靈隨筆|追求成功的迷思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劉禹錫《陋室銘》

山不是因為高才出名,是裡面住了仙人;水不是因為深才有靈氣,而是蛟龍在此活動。

換言之,真正吸引人過來的、會讓人想留下的,從來都不是外在形體,而是內在氣質。

#氣質才是根本

有涵養,散發出的氣質自然吸引人。既然是「養」,就需要日復一日的累積,沒有辦法速成。

我們常常陷入追求成功的迷思,只要我「達到什麼目標」或「到達什麼地方」,我就成功了⋯⋯真的是這樣嗎?

最後你會發現,達到就只是達到、到達也只是到達。去追求,便是永無止盡。

#然後終於明白

人生不是要站上巔峰才算不枉此行,而是用心走著腳下每一步就是成功。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