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八字札記|XX八字真男人成就解鎖+辛亥月各日主速寫(2022/11月)

八字札記|XX八字真男人成就解鎖+辛亥月各日主速寫(2023/11月)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壬寅年辛亥月值得寫一下。不是只有乙木被煞到,很多日主也被煞到,比如丙火我也是啊!以下從我的角度記錄。

八字裡面的七殺(煞)是什麼意思?生活示範一下這週的行程大致是這樣的:


🎈11/07(週一)

天赦日煙供,迷幸特工為有緣人祈福完之後,接著去服務的八字教室搬遷整理準備開幕事宜。工作超過12小時。

🎈11/08(週二)

水官大帝聖誕,迷幸特工煙供again,為有緣人祈福完之後,接著去八字教室繼續整理環境。工作超過10小時(?)

📍東震承德八字教室

我跟山姆迷幸團一樣,從一開始學習八字就在東震承德,基礎打好打穩,在一個無私分享知識的氛圍下成長,被很多前輩灌溉照顧著,從幼苗初學到現在貢獻服務,不知不覺也要十年了,時光飛逝啊。😳

蟄伏了三年,我們的新教室超、級、美!是有質感的美。山姆說他以後週五如有空可接受義診,那我也跟進。我是週四會出沒,有緣就來喝茶療癒八字吧,預約辦法再公告。(圖示為沙發區一隅 🍵)

🎈11/09(週三)

下午我先偷偷去買山姆的生日蛋糕。晚上進行隔天開幕彩排,妙心老師就在此時藉著演練祝賀這趴讓山姆「不疑有他」,果然非常成功嚇到他哇哈哈哈!我可是前一天就在盤算呢哼哼哼✌🏻😜

全體工作人員唱起生日快樂歌,山姆當下支支吾吾不知道要說什麼,完全原「木」畢露!(這是迷幸團才懂的梗吧😂)

然後我一直搶麥克風(為了給他緩衝時間),我感謝很多幕前幕後協助這趴驚喜的老師,然後靈機一動,想到十月份我們「斗姥轉化重生」煙供主旨,我就帥氣把手搭在山姆肩上說:「因為你值得!」

說完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雖然他還是拚命忍耐不流淚,試圖保持超帥形象,但下台後很難得主動給我和老師大大的擁抱,可見鐵漢還是有柔情滴~🥹

這天回到家就寢已凌晨1點,我睡3.5小時。

🎈11/10(週四)

05:30 出發到教室,但更多的老師比我睡得更少。(掩面)

接著:安座入宅、開幕團拜、接待活動、開箱直播、安聚寶盆、薪火傳承、開運講座、摸彩抽獎⋯⋯

這天我身兼招待組+攝影組+機動組小兵,反正大家各司其職又扶圓補缺。我喜歡記錄大家認真的背影或神情,幕前幕後一個都不能少。

最後到家又是凌晨了,但我不是最晚離開的。當晚我已經頭痛,就忍耐著,因為比我更累的老師多的是。

說來也滿神奇的,以前我開始頭痛之後,沒多久警報會拉高,只要沒停下來休息就會開始想吐,稍微濃的味道或震動都會讓我想吐,就算吐掉胃裡一些東西也只會好一點,最好是能儘快躺平睡覺就沒事。

這次居然沒升級到吐的程度,只是一直痛,應該是有被誰或什麼力量護住吧!感謝所有有形師無形師、感謝造物主🙏🏻🥰 

🎈11/11(週五)

沒什麼力就睡到下午,起床還是覺得頭在痛,表示身體還沒完全修復。但有比昨天好一點。晚上還是衝去教室處理一點事,回到家之後躺在床上又用手機做了點事才就寢。

**以上就是連續五天的行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可以從容,沒有人想要這樣急忙。養生千日,用在一時——幸好平常飲食算養生了,該吃的保健食品都有吃,該練的功也沒白練。 😆

現在辛亥月準備交接癸卯年,想了一遍身邊的日主來個速寫——

#甲木正官偏印月撐著就過了
#乙木七殺正印月壓力大大小
#丙火正財七殺月94勤奮啊
#丁火接流年七殺一句話over
#戊土傷官月尬財年停不下來
#己土食神正財月小心護周全
#庚金劫財月尬流年傷官over
#辛金比肩傷官月也勤勞付出
#壬水接流年劫財一句話over
#癸水偏印劫財月超強貢獻力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