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八字札記|2023癸卯年運勢上半年重點:甲乙木

八字札記|2023癸卯年運勢上半年重點:甲乙木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話說在前頭


這其實是講課PPT內容,哈~更多的秘辛在課堂上用說的比較詳細。真要看長文請到山姆迷幸團,他那裡有寫,給山姆拍拍手,超強的!我備課寫稿到講完一輪十天干是滿暈的,足足講了2小時半,兔不停蹄耶?!(我卯月,不是馬)

很感恩一直以來有許多前輩大師灌頂,爬文爬著有天好像就能產出一點什麼,很鼓勵大家試著寫寫看運勢分析,一起散播善知識哦啾咪!(這樣說好像也不會有人跳坑吧⋯⋯)

為什麼現在就在談明年呢?因為明年的氣場每逢中秋時分就溜進來啦!(今年感覺還更早一點咧~)

所以敏感度高的話,就已經感受到明年的氛圍了,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接近年底的時候亂象較多,因為今年、明年的氣場混在一起,這個也有、那個也有,當然會搞得很亂啊哈哈!

這個時候,有遠見的迷幸人都知道要開始為明年做好思想上的準備,甚至開外掛做防護罩。有點年紀就知道,流年太歲的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回頭看一下過去⋯⋯)

#貼出日主的順序


話說回來,每個流年都沒有絕對的好或絕對的壞,樂極生悲的事相信大家有聽過,否極泰來的故事也一定有過。

那決定好壞的權力在誰手上呢?是老天嗎?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決定好壞的其實是自己,是自己的心境轉換速度。

所以一直鼓勵大家要學八字,這就是所謂的「知命改運」——瞭解自己的命運,瞭解自己的生命,瞭解自己的天命。

這就好像從大腦由下而上的發展順序:生存是人類本能、情緒決定生活的品質、思考層次決定生命的意義。

一開始,這個「知命改運」表面看起來好像是讓我們使用東西去改變外在的運勢,其實這些都是快速幫助我們脫離現在低谷的移動工具,只是移動速度差別。

如果成長目標是上去101 ,你想怎麼樣上樓?只靠雙腿爬樓梯?想辦法找電梯?還是花錢搭直升機?都可以,速度自己決定。要停下來休息也沒關係,快慢不代表好壞,就是不同的選擇而已。

但是別忘了,即使不靠外力上樓,只靠自己慢慢爬上去的話,是什麼在支撐身體呢?——是呼吸!而「學習」就等同於呼吸這般重要。

#禮物藏在流年裡


事實上,我們在改的運氣是自己的內心狀態,所以能量食品才會別名為「調氣」。

氣,就是一種能量,而運氣的源頭是心。當我們的氣穩定了,心自然穩定。

那麼不管什麼七殺、傷官、劫財等等這些流年也就能換一個角度來看,不是老天要你很慘,而是禮物藏得比較深

所以平常要練眼力,要有意識地過每一天,走到這種流年的時候才能比較快找到禮物過關。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排序日主吉兇的原因,再好的流年都有人很衰,再爛的流年也有人好過。

———2023癸卯年上半———


🌳🌳🌳 日主 #甲木 🌳🌳🌳


🔸氣場:正印上升(偏財下降)

#外在表現可能

✅順境貴人、好的正面的人事物資訊主動來
✅可以多幫助人結善緣(行善功德不只為自己也為父母長輩)
✅親近宗教場所,提升靈性

#需要留意的是

✴️練習接受別人的好意
✴️財氣降低,行動力也容易降低,容易悲觀
✴️父母雙親健康檢查,適時陪伴

#慎防天干如有

⚠️正財
1. 避免過度計較得失而不貢獻
2. 平常會幫的貴人突然幫倒忙

#補充能量變順

⛽️火、土
.
.
.
.
.

🌿🌿🌿日主 #乙木 🌿🌿🌿


🔸氣場:偏印上升(正財下降)

#外在表現可能

✅開始會想做以前不做的事情
✅大膽嘗試,突破瓶頸(新鮮感)
✅對於神祕事物接受度高(但是要自己發現的)

#需要留意的是

✴️為什麼要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正面還是負面?)
✴️如果是負面,為什麼你不快樂?(上癮不是問題)
✴️允許自己脆弱(請找信任的人幫你療癒創傷修復自己才會真正變得強大)

#慎防天干如有

⚠️食神
1. 如果身體有狀況要趕快檢查
2. 如有意料外的事,情緒容易大起大落

#補充能量變順

⛽️火、土


———結尾的溫馨提醒———

⏰這是一般分析,有提到的要特別注意,沒提到的也可能會有困擾,不一定適用每個人。因為八字組合不同,背景不同就有不同的變化。如果需要進一步瞭解,歡迎私訊預約諮詢。


KO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