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預告預告|5/26 迷幸會不會:巳月看感覺

迷幸會不會|巳月看感覺

文:副團長KO

聊八字就聊八字,為什麼還要讀心理學的書?我只想知道我的運勢如何、賺不賺得到錢、什麼時候有工作、感情好不好,這樣就可以了。

可以喔。我是KO,唸快一點就是「可以喔」,所以我都會說可以喔。(冷~)

是可以直接告訴你結論的,因為八字就是在看你的思維模式,而你的思維會影響你的行為。但是只想知道這些的話直接私訊預約諮詢就可以了,不需要參加聚會。

【迷幸會不會】的產生是為了透過認識不同的八字個體(也就是人),互相分享訊息,印證生活觀察,就能更快理解八字。

理解八字能做什麼呢?能夠幫你找到更多生命的可能性,讓你從以前沒想過的角度來看待人事物。

「問題不在於『世界』是什麼樣子,而在於『你』是什麼樣子。」這一句大大地印在《 #被討厭的勇氣》的書封背面。

有沒有可能,過去我們誤會了自己?有沒有可能,算命有新的詮釋?

這次不跑步,我們來閱讀,一邊吹冷氣一邊吃東西聊天。

不論你有沒有看過《被討厭的勇氣》,不論你懂不懂八字,只要你對八字命理有興趣,都歡迎來聊聊,或許我們會帶給彼此新的生命啟發!

*時間:2018/5/26(六)19:00-21:00
*地點:台北市捷運站附近步程10分鐘內
*內容:分享閱讀《#被討厭的勇氣⑴》第一夜讀後感
*名額:上限4位
⚠️報名:請私訊詢問⚠️

歡迎任何月份出生的迷幸團員來參加。


-------------------------
第一夜 否定心理創傷

不為人知的「第三巨頭」
為什麼「人是可以改變的」?
心理創傷並不存在
人,會捏造憤怒的情緒
不受過去支配的生活方式
蘇格拉底與阿德勒
你「甘於現狀」嗎?
你的不幸,是自己「選」的
人,常常決定「不要改變」
你的人生決定於「當下」
--------------------------

⁉️【八知】

1️⃣「巳月」是什麼?
▶️在八字的世界裡,以天干地支代表時間,地支有十二個,放在月份便代表十二個月的時間,你或多或少一定聽過,就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2️⃣巳月的內心? 🐍
▶️代表動物:蛇。外冷內熱、善於觀察、警覺性高、講到專業口才好、感覺對了話就多。

3️⃣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巳月人?
▶️巳月大概是國曆5/5-6/5左右(太陽星座可能是金牛或雙子),但八字是依照24節氣在切換,不是國曆,所以還是要排出命盤最準。不知道自己八字長什麼樣子的話,可以按照山姆團長影音教學輸入生日:https://youtu.be/XLRl7wAc3aE

🌟其他問題請私訊或留言。


活動訊息優先公布於FB,不想錯過的話請按讚追蹤喔!

前期的迷幸會不會:

四月|迷幸會不會之辰月神秘人



三月|迷幸會不會之卯月人動起來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