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記迷幸會|No. 01 首航:卯月人動起來

你知道海賊王哪一集最好看嗎?第一集,因為魯夫出航了,自己一個人連船也沒有,從橡木桶裡面蹦出來。 

如果魯夫沒有自己先出海,就不會遇上索隆、娜美、烏索普、山治、喬巴、羅賓、佛朗基、布魯克⋯⋯,就不會有這段冒險之旅。 

「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我想當就對了。我下定決心想當海賊王,就算必須為此戰鬥而死的話也沒關係。」魯夫回答克比。

意念夠強,就能像生命之花一直開下去,一分為二、二分為四、無限成長。

這是《迷幸會不會》的首航,我們邊跑邊聊,從粉圓豆花吃到麵線臭豆腐,聊得意猶未盡吃得痛快淋漓。

感謝庚金卯月人的情義相挺,從基隆過來景美又回去南港,謝謝你!

祝福你。

《迷幸會不會》的首航|卯月人動起來

FB活動版本: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92831357417982/

#迷幸會不會之卯月人動起來 #動起來運才會轉 #八字海賊王の首航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