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到此一遊|日本東京:一盤只有¥120的黑鮪魚壽司!Otoro Sushi




上機前沒吃暈機藥,結果飛機起飛後就「發作」了。

預定12:45 PM 起飛的航班 delay 就已經讓我有點餓到頭昏,這是第一根稻草;第二根稻草是飛機上的味道,一向都讓我很厭惡;最後一根稻草則是亂流引起的搖晃,而且起飛後飛了超久都還不能離開座位,送餐自然也就一直延後。

勉強閉眼入睡,等到可以解開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掉之後,我才趕緊吞了暈機藥。

午餐送來都下午三點了,我完全沒有食慾(雖然食物也不怎樣),我要了可樂,啜飲著。我先從水果開始吃起,才吃完一小片蘋果,強烈的吐意就湧上喉嚨,幸好廁所沒人,不用排隊。「處理」完之後回座位,我決定只喝可樂,結果!沒喝幾口,



更強烈的吐意衝上喉嚨,我一個箭步衝到廁所……。

至此,我已完全放棄進食。有夠悲慘。

終於,這一切......在抵達東京下機後結束。

---------------因為太慘了所以記下來,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到住處放行李後,休息一下就去附近的超市買一點食物裹腹。等到晚上十點,散步去附近的迴轉壽司店吃特價「黑鮪魚」壽司。

本來已經有點飽了,但是去到壽司店整個食指大動。原價一盤 ¥360 的黑鮪魚壽司(兩個),在晚上十點過後到打烊則變成¥120!另一個時段則是下午二點到六點之間,完全避開正常用餐時段。而且只有平日一到五才有這樣的促銷。



這黑鮪魚真的是犯規!怎麼可以入~口~即~化~呢?

(閉眼在鮪魚身上打滾,請自行想像《將太壽司》品嚐壽司的感覺場景)

一個人限點兩盤黑鮪魚,所以當然要吃兩盤!

  

接著又吃了海膽軍艦,香~噴~噴,

我整個沉浸在沒有腥味的海洋裡啊!



最後再來一盤甜蝦做今晚的 ending,真是……怎麼可以這麼甜啊!



店家資訊

  • 店名:天下寿司 大塚店
  • 地址:日本, 〒170-0004 Tokyo Toshima Kitaotsuka  2丁目15-8地圖按此
  • 電話:+81-3-3917-6563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星期日及例假日 11:00-22:00(全年無休)
  • 網站: http://tenkazushi.co.jp/02-shop/otsuka.html


如果有住在大塚站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真是大起大落的一天啊哈哈哈!

--
讚一下【Ko在享食旅攝】粉絲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