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記迷幸會|No.18 高雄:你表現太好了所以被當掉


這三個月以來,六月移地迷幸台中、七月換手山姆團長繼續大鬧台中(因為我去跑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八月適逢農曆七月教孝月,本單位有夠忙,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衝往高雄辦迷幸會不會(這句好像怪怪的)。

根據統計,迷友大部分集中在北部中部,南部迷友更少,本想可能辦不成,好險南部迷友夠熱情,最後還是湊了一桌,有從台南特地過來的,也有從屏東趕過來的,也有從家裡過來的(不然咧?),著實感人。

「你表現太好了所以被當掉。」「花惹發?」我想看到這邊會笑出來的大概只有當天的參加者了,哈哈哈哈哈!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手比愛心)

每次聚會都是一期一會,只有參與者最清楚三個小時內發生的事情,事後再怎麼描寫也不及當場的感受。

透過不斷的對話,彼此都有很多的收穫。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啊不想辦了啦吼」但到最後還是會舉辦的原因。(語助詞很多)

還是不厭其煩地要說,所有的相遇都有原因。不管今天你來這裡是排除萬難還是剛好有空,都一定會得到「禮物」。

最重要的是無形的禮物,也就是聽到的或看到的「訊息」,有形的才是額外的。

禮物一定會有你需要的訊息,或許當下沒有立即開花(讓你聽懂),但種子已經播下,就靜待時機成熟吧。

前面雖然有說南部迷友夠熱情,但是見到大家的實況是常常呈現矜持的現象,讓已經夠冷的我只能不斷擦汗。這完全跟大家的五行很麻吉(match)——大部分都官殺多,哈哈哈!

在此頒獎給最爆笑甲木、最踴躍己土、最冷靜乙木、最讚聲丙火(不是我喔)、最害羞己土(應該自己知道吧哈哈)、最默默丁火,以及最新人癸水。請各位自行對號入座~ XD

謝謝大家會後給我的回饋,可能無法一一貼上,就用大方署名的絲家做代表吧,哈哈!(如下)



#團長山姆被我強迫在家休息保重龍體
#他相當羨慕加怨恨我一人去高雄場他說____呵呵但我不能說

——
🎉[山姆迷幸團]有獎徵答活動來了!

為鼓勵迷友們分享自己的見證,讓你的經驗能鼓舞更多需要的朋友,也為自己累積「善知識分享」的功德——眼見妙心老師不計成本要送出一條✨純金✨打造的「五行能量手環」——本單位馬上也不計⋯⋯形象跟老師跪求一條手環,準備送給迷友們!

🎁抽獎資格與辦法(符合之一即可):
⑴報名過迷幸團任一煙供(※延伸閱讀:[後記] 招財補庫煙供答客問2
⑵購買過迷幸團轉運香
⑶購買過迷幸團淨身避邪招貴人錦囊袋組
⑷購買過迷幸團化煞三寶
⑸報名過節氣招好運之任一活動(春節、端午、孝親月)

✅有確切讓所願達成或轉好的實際見證體驗,將詳情傳至[LINE@山姆生活圈],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當然,十神帶偏財的山姆團長和明年即將走偏財的KO副團長,不會只準備一個獎品,請迷友們盡量投稿,有開運,更要開心!

附註:
五行能量手環顏色將隨機贈送,不挑色。
抽獎最終解釋權歸屬主辦方@山姆迷幸團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