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八字札記|庚午月庚辰日 - 拔牙痛、速看激吻事件



今天來拔智齒,麻藥退了之後有夠痛有夠難過,止痛藥也來不及。導致之後的行程全部取消。沒冰塊可喝冰水,好險有冰枕,最後趴在冰枕上,也算意外撿到休息時間。

之前拔智齒好像沒這麼不舒服過,我想還是跟正印被合走有關。

近一年來的觀察發現身強正印被合走還是不太舒服的,不要以為走偏財就會真的從頭到尾很爽(陽天干日主攏愛注意喔)。

上次走庚申月是去年2018的8月,我在倫敦,其實因為大意被偷錢受到很大的打擊,在英國留學過的我算熟悉倫敦,去過那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從背包裡被摸走現金,只能怪自己蠢。

想從八字找答案,思來想去除了食神年生偏財太放鬆,再來就是正印合走沒貴人罩(我哭😭)。

所以本次庚月我有備而來,開始發現行程失控大亂心情的時候,我就迅速補充平常我不會用的木能量,希望能平衡一點氣場。經過這幾天實驗觀察,我覺得還不錯。

BTW,拔牙痛之後晚餐獲得正港正印之媽媽愛心粥,裡面有松阪豬、昆布、鮭魚、筍條、香菇。❤️🤤🥰




另一件大新聞又從娛樂圈傳來了,上午朋友立馬丟給我看,山姆團長也立刻丟來討論。礙於時間有限,咱倆各自忙的忙、痛得痛,還無法詳細說明。

因夜已深,小的還需要早點休息,先簡單看男生的就好(哈哈哈解釋了這麼多這?)。

看到阿翔的命盤讓我嚇一跳,因為跟我一樣是丙火卯月,不免覺得唏噓,我只是拔牙傷口痛,他的婚姻、名聲、事業都可能陷入危機。

為什麼一個愛妻好男人會讓大家傻眼?太多這種故事不勝枚舉,「看起來不像」、「平常也不是」,怎麼突然被爆出來之類的。

其實都無需太訝異,每個人總是有被老天出考題的時候。

如果以前不是這樣,但是走到某個時間心態和行為會轉變,從八字來看往往是被大自然氣場影響,也就是常說的大運或流年有關,當然現實中也會有相應事情發生讓我們覺得一切合乎常理。

在感情心態面,流年七殺會讓一個人變得很「敢」,敢說敢做,我想要這樣就這樣,我不要就不要,簡單說就是解放自我、忠於自我、變得誠實,旁人不習慣的話就會認為脫序。

可是,正印代表道德觀和規矩,他不是有正印嗎?是啊,但是藏在心裡面啊!理性面糾結,但是感性面顧不得那麼多。

再來,除了七殺之外,偏印也是不容小覷。別人吃七七乳加巧克力,這個氣場簡直就是PP乳加巧克力。會怎樣呢?會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對大家來說就是脫軌,所以跌破眼鏡,就這樣而已,呵呵。

在這個時間點爆出來,就像上篇說的,丙火正印被合走,貴人氣場被降到最低,小人就出現了。事實上小人一直都在,只是自己有沒有留意檢討,一旦老天不罩你的時候小人自然就出手了。

沒有人是聖人,做壞事的念頭大家都會有,只是有沒有機會真的讓你做下去而已。

大家也不用過於森七七,畢竟那是別人的人生,我們能做的就是警惕自己,同時祝福當事者以及他身邊的人,讓這事件圓滿落幕,然後受傷的人能得到安慰平復。


#今日好像不是小日記哈哈哈
**
📢妙心老師八字情感課又來了!

經不住大家拜託,妙心老師又要開八字情感課啦!預計七月下旬、12人上限,因行程很滿所以會用多數約定制來敲上課時間,有意者請到 #山姆迷幸團LINE生活圈 私訊詢問詳情。
https://line.me/R/ti/p/%40pss3250q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