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心靈隨筆|Be True



👣 #BeTrue
身而為人,我們是來學習活得真實,活出最好的自己。

這個世界很奇怪,我們越長大越容易恐懼,其實唯一需要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

不一樣,都一樣。不一樣,才特別。曾經以為不可能的事,只要活得夠久就能見證改變。

為什麼長這個樣子?為什麼經歷這些糾結的自我探索過程?我想,生在這個時空、這個角色設定就是讓我來突破自己的。

「所謂『事業』的追求,並不一定要什麼頭銜和稱號來滿足,最重要的是你對這個工作的使命感。

你愛上了它,它不只是一個有收入的工作,你願意用全部心血研究它,從中得到樂趣,再疲憊也願意撐下來,甚至快要倒下前也不捨得丟棄它,這就是使命感。

我們的一生多數在工作,懂得尋找一個有使命感的工作,比什麼頭銜、報酬、社會掌聲⋯⋯這些外在的虛幻都重要。」——陳文茜。

我花了許多年才願意面對自己適合當助人工作者,只是剛好啟蒙於東方命理,又剛好從八字這個工具開始,一切都是因緣。

做真實的自己不是恣意任性,而是找到這一生活著的使命。
-
.
.
.
.
#equality #pride #loveislove #niketaiwan
(IG hashtag是彩色的!超酷!)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