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記迷幸會|No.16 台中:移地迷幸

運動有移地訓練,學術有移地研究,八字有移地迷幸。

經過台中團員長期的呼喚(催促),這次迷幸會不會終於跨出台北,到台中插旗。

而且我還凹來一位神秘嘉賓,嘉賓還偷拍我(如下)。


離開台北之後,因為人生地不熟,可以吃喝又有白板的場地不好找(需要白板的原因請見《 [後記] 迷幸會不會#14辰月|她說我需要白板》),最後只好很不輕鬆地變成認真講座模式。



神秘嘉賓就是⋯⋯本單位團長山姆啦哈哈哈哈!不然還能凹誰跟我一起賠錢出力下台中呢?

感恩團長,讚嘆團長!本團頭號大帥哥~內在深度有,外在幽默有,可謂是內外兼具的極品!


我排在後面,二號帥而已。(自己講)


不知道是剛好連假結束還是週日晚上回台北都這麼擠?


雖然行程很滿,車上人也很滿,但是會後收到台中團員們的回饋讓我們的心也滿滿的,揪甘心~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