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心靈隨筆|還沒準備好改變


如果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也從不同的人口中聽到類似的意見了,還說自己做不到或控制不了的話,就表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改變。

無關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節奏。只要做好思想準備,接受不改變的結果就好了。

改變一定會變好嗎?一定會變好,只是不一定是你想像的樣子。好壞都是自己定義的。可以肯定的是不改變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別期望對方改變,從來關鍵人都是自己,對方要改變早就改變了。這個道理已經講到掉牙。

除了還沒準備好改變之外,如果別人似乎重複在對自己說一樣的話,那是不是需要想想自己是否還在原地踏步?

改變是以年為單位計算的。有沒有改變是看別人有沒有感受到,自己說都不準,呵呵。


#批盤有感 #八字情感

-
▶️我的IG:www.instagram.com/travellerko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