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八字札記|如果他們來找我


昨天世界最大條的新聞可能是巴黎聖母院失火,中港台三地最大條的新聞可能是娛樂圈最後童話破滅這件事了吧?

不是想放馬後炮,但也只有被爆出來的時候才會知道或想要拿來研究,平常沒事不會亂預測。因為是感情新聞,忍不住分析一下。

許志安, 鄭秀文, 黃心穎

一看,安哥是戊土,流年現在是劫財⋯⋯嗯還能說什麼呢?再看大運,哎~是不能偷吃的啊,偷吃不但會被抓包又沒人罩,又那麼剛好在戊辰月走比肩的時候曝光。4/16是癸未日,正財/劫財。

安哥從來沒走過偏財大運,結果一進來就把持不住了,金架辛苦,老天出的考題不手軟。這次低潮可能會好幾年,氣太弱了,沒貴人幫,不太妙。輿論可能會倒向鄭姊吧,總之會對安哥不利。

鄭姊的部分最後說。先看黃妹,呃是癸水,怎麼那麼剛好⋯⋯。癸水走七殺流年,是個自我解放的狀態,很敢做,但是敢不敢當就不確定了,畢竟浮上檯面就容易玻璃心,如果一切暗著來其實也習慣了吧。

官殺混淆的氣場不缺被人喜愛,只是看好感的對象是誰。對於女生的感情傷就傷在難以抉擇,搖擺不定。如果她沒有正印,那這樣的癸水在感情上就更容易跟著感覺走,而跟著感覺走所做的決定到最後容易傷人傷己,因為感覺是會變的,你不知道激情、熱烈、愛戀這些會持續多久。不過傷就傷吧,或許這就是黃妹做功課的方式。

至於鄭姊,和安哥可以羈絆27年或許真的是前世約好的吧!只是滿苦的,到底是當朋友好還是當伴侶好?兩人之間愛的功課或許這就是最後一課了吧?

今年兩人配偶宮都動到了,希望鄭姊加油,很需要木能量來排解情緒,看起來後面流年還有挑戰。好想建議她調整能量,至少不要再憂鬱,心情不好什麼都不好。

可以肯定的是下半年三位都不好過,身邊的朋友要多關心陪伴安哥和鄭姊。

以這樣的三角、四角關係來看,其實第三第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段伴侶關係、這兩人之間有什麼事情一直沒處理好?有問題不代表誰對誰錯。別人的出現只是來逼你們處理,怪別人是沒有用的。

我隨機翻開《逆境的祝福》,希望給鄭姊一點祝福:「一切的智慧都來自某種淬煉。」就像珍珠的形成,是異物闖進了牡蠣,牡蠣受到刺激才分泌珍珠質包住異物,最終異物反而變成美麗的珍珠。

給安哥的祝福:「真理就像太陽,總是等著對我們顯現。我們必須有足夠的勇氣,才能超越自己的昏亂;省視自身,才能拉開困惑的簾幕;發現必須知道的事,才能學習與感受。」

給黃妹:「轉過身去,離開已經結束的過去;轉過身去,面對眼前新的一切。沒有地圖也要前進。」

#世上最難過的關是情關
#對水型女生們來說更是

※延伸閱讀: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你以為走在平穩的道路上,但它突然斷了。
未來並沒有照你期待的方式發展,你想都沒想過、以為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你不知所措、崩潰、憤怒,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拚命想找答案。
「你可以選擇跟以前一樣或是改變自己,你要哪一個?」
→ 全文見《跑步的啟蒙》
https://pse.is/E7QUQ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