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八字札記|我有一個夢


最近可能人品大爆發,陸續有不同人傳來感謝。跟平常迷幸團團員覺得訊息不錯就會回覆讚貼圖或愛心圖的不一樣。

有學生的朋友也在偷看山姆的逆襲或我的專頁或我們的山姆迷幸生活圈LINE,因為我前天發的短文覺得被安慰也被鼓勵了,還有團員寫下「好棒的文章❤️看了心很暖」等等,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的是因為緣份後來認識了,當初此團員感情不順超級迷惘來生活圈問:「『好的信念、行為和情緒一定會帶來好事好運』⋯⋯真的嗎?」(短短幾個字看得出來極度低潮)


當時我的回覆是:「是的,長期來說是如此。妳相信什麼,妳就會看到什麼。意念非常重要。但如果認為做了好事『馬上』就會得到什麼回報,或者得到妳『想要的』,宇宙不是這樣運作的喔。」

她已讀未回。隔了好幾個月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我們才發現過去有這段對話。現在她活蹦亂跳,已經脫離陰霾。她告訴我當時我的話給了她很大的動力,有人能講話鼓勵她、叫她相信,她就很開心。

收到來自各方一字一句的感謝其實是非常感動的事情。在敲鍵盤的當下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在做很了不起的事情,只是盡本分,做該做的、做我想做的。

另一段特別的緣份讓我解鎖最遠的家教距離以及最大的時差成就——跨越太平洋的彼端,美國。昨天我們通話說著說著,我不小心就提到了我的夢想。

往下講之前要先跳一下。(不是真的body跳一下)





前陣子因為山姆分享了JYP談論真正的夢想的影片(這種思想派果然打中我正印的心),JYP說「想成為(I want to be ____)」是實現會很虛無、不實現的話又會悲傷的夢想,這並不是真正的夢想。

真正的夢想應該是「為了什麼活著(I want to live for ____)」,有著可以讓人花上一輩子去做的價值。所以「想成為(I want to be ____)」不是結果,是為了達成夢想的手段。

※註:JYP(朴軫永)是韓國藝人,同時也是韓國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創辦人。2018年公司股票總市值達 1 兆 2774 億韓元,躍升為三大娛樂公司之首。




迷幸團隊在聊天的時候山姆說了他的答案,之後我也苦苦思索我的。

很巧也是在昨天,就在白天說了我的夢想之後,晚上帶八字團體進階班的時候,山姆又跟大家分享JYP這段影片。(於是這篇文章就無法避免越寫越長了⋯⋯)

我白天表達的是:「我希望未來華人世界大家可以隨口聊八字——丙火如何如何、戊土如何如何、乙木如何如何,各大網站、電視新聞跑馬燈輪播的是十天干日主運勢——那樣就好了。因為八字分析個性是真的很準,只是人到底瞭不瞭解自己、願不願意承認。」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的填空已經有答案了:
1. I want to be “an influence”.
我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2. I want to live for “inspiring and healing people by conneting me (KO)”.
我想為了讓接觸KO的人得到啟發和療癒而活著。

掰惹喂,山姆的答案是:「我想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迷幸團,我想為了讓更多人因為八字得到智慧跟幫助而活著。」





#由JYP可知印P會賺大錢要先確認中心思想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