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煙供紀錄|招貴除晦海外心得分享


有形的物質和無形的能量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知名的發育生物學家布魯斯.立普頓,以宣揚基因與DNA能被個人信念操控而聞名於世。

他在《信念的力量》一書中就很明確的說:
「最新的科學帶領我們進入的世界觀,跟最早文明的世界觀沒有什麼不同,那就是自然界的萬物都有靈魂,萬物的靈性就是無形的能量,在量子力學的世界裡,物質與能量是全然糾葛在一起的。
在量子力學中,有共同來源的兩個微觀粒子之間存在著某種糾纏關係,不管它們被分開多遠,都一直保持著糾纏的關係,對一個粒子擾動,另一個粒子(不管相距多遠)立即就知道了,這就是「量子糾纏(quantum entanglement)」。
白話地說,當兩個物質A、B產生連結了(你找我或我找你),如果我們擾動A物質,就算B在地球另一端,好比搭飛機要36小時,但擾動的那個瞬間其實B就會有反應,信號不需要真的36小時才傳送過去。
到底什麼意思呢?舉個實例,以下是KO和馬來西亞臉友(簡稱馬友)的對話,馬友和他朋友在農曆過年期間有報名一次招貴除晦,之後又來報名,而且一口氣填一季三次的方案。

馬友:「刚刚开始的时候做,我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我的朋友就见效了。他身边对他不好的人开始一个一个离开, 然后我开始没有听到他抱怨诉苦了。近来看到他过得很好,很开心。

而我呢,虽然没有见效但是我成功换工作了。因缘就是这样。新公司见到我了就当场录取我,还希望我可以提早入职。但是我不能,原因就是我要向我现在的公司有个交待和交接我现在的工作。虽然我延后到4月入职,他们也接受我这个条件。

这一季原因让我這一次直接選做三次是因为我希望可以安心的可以好好在新的公司上班。同时,心念上可以得到正能量。」

KO:「酷!太棒了啊恭喜你們!當下我收到你的訊息時,非常感動。然後我看了好幾遍。雖然我們素未謀面,彼此不認識,但是可以幫到你和你朋友,我覺得很開心。

這也證明了能量傳遞是跨越空間的,即使你在馬來西亞、我們在台灣一樣可以接收到,就像網路(Internet)的概念。」

說到底,物質的源頭來自意識。注意你的念頭,因為你的宇宙是意識創造的。

【招貴除晦】登記表

#其實所有回饋分享都是量子糾纏實例
#你來找迷幸團我們接受委託就是連結
#有形的招貴除晦紅包燒化後成為無形的能量傳遞給你

⚠️溫馨提醒:關鍵不是趕走什麼小人,而是讓你看見真相、平安和順地去除負能量,幫你創造緩衝空間,好好整理自己,該做的「功課」最終還是要面對。


文:副團長KO

※2020年煙供祈福開放登記中:


🔺延伸閱讀——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